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的姐姐》编剧游晓颖新作《孩子啊》立项,聚焦当代家庭婚姻关系

国家电影局发布2022年8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全国处理备案故事影片共120部。《我的姐姐》、《相爱相亲》编剧游晓颖新作《孩子啊》正式立项,备案单位为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联瑞木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佐伊影业有限公司。

 日前,国家电影局发布2022年8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全国处理备案故事影片共120部。《我的姐姐》、《相爱相亲》编剧游晓颖新作《孩子啊》正式立项,备案单位为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联瑞木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佐伊影业有限公司。

根据故事梗概描述,将聚焦当代家庭婚姻关系,故事讲述因孩子意外去世,罗宇和白慧的婚姻破裂。在等待离婚证时,二人以律师与医生的身份卷入到一桩家庭纠纷的案件中。随着离婚和官司的推进,两人对婚姻与生活有了新的认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