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汪小菲发文与大S讲和:床垫烧了, 咱们不再互相伤害

汪小菲再发文谈与前妻大S之间的纷争,接连几日的闹剧或要画上句号。汪小菲表示是因为大S先发起战争逼急了自己,现在自己不想再说了,还指出将床垫烧了,不要再互相伤害了,最后表示大S是自己孩子的妈妈,他感谢大S,并叮嘱大S照顾好孩子。

 11月23日,汪小菲再发文谈与前妻大S之间的纷争,接连几日的闹剧或要画上句号。汪小菲表示是因为大S先发起战争逼急了自己,现在自己不想再说了,还指出将床垫烧了,不要再互相伤害了,最后表示大S是自己孩子的妈妈,他感谢大S,并叮嘱大S照顾好孩子。

汪小菲原文:“咱们夫妻一场,昨天我急了,是你发起的战争,说我不给家用逼的我上热搜。我什么都不想说了,床垫给丫烧了,都过去了,咱们不再互相伤害了,你是我孩子妈妈,我感谢你。我什么都不说了,把孩子照顾好。”

稍晚,汪小菲又发声称:我退场了,把我的诉求和真实情况说出来就完了。

随后,他删除了以上这两条动态。

早前,大S因汪小菲未按离婚协议支付生活费将其告上法庭,汪小菲在社交平台上连发N条内容炮轰大S一家,其中提及大S与新婚老公住在自己还房贷的豪宅中,睡自己买的价值百万元的床垫。

大S妈妈及经纪人也纷纷为大S发声,汪小菲的妈妈张兰女士也在直播中不断爆料,一时间双方矛盾升级,引得全网关注热议。

今日,有台媒曝出大S喊来搬家公司将床垫放至汪小菲的酒店S HOTEL门口,更是曝光相关画面。

关键词: 小菲 床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