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当前比较火的5部电视剧,《天下长河》无缘前三

刚开始看感觉剧情好白痴啊,男主老是装酷,看多了,还停不下来了,蛮好看的,主要是男帅女美,该甜的时候真是糖分超标,虐的时候也是鼻涕眼泪一把抓的,挺好看的,推荐无聊的时候看看,比自己谈恋爱还上瘾。

第五部《谢谢你医生》

播出时间:2022-11-04

主演:杨幂 / 白宇 / 奚美娟

剧情点评:作为医疗剧有点太悬浮,作为偶像剧的话又有点难看,二倍速也看不下去。就不能拍得像多年前无限生机那种氛围么,整啥装杯台词。今年的警察荣誉让我觉得国产职场剧有希望了,没想到还是那么悬浮,看来国内真是拍不得医疗题材,要不硬煽情要不假大空。求求以后的编剧如果你非得手痒痒想写医疗题材,那么请像警察荣誉一样尽量把平时医院医生护士患者的真实情况进行写照,去医院多观察多体验多访问多调研,不要自己在那儿YY。

第四部《天下长河》

播出时间:2022-11-11

主演:罗晋 / 尹昉 / 黄志忠

剧情点评:很久没看过这么爽的剧了,节奏不拖沓,每个人物也都有各自鲜明的性格,正派的人不一定就是绝对完美的好人,反派也不能说是绝对的坏人,反差之间的化学反应让人代入感很强,对于现在人设过于单一的影视剧来说,是很出彩的。就拿于振甲这个人来说吧,他刚正不阿,一心想做圣人,甚至能够坚持每日三省吾身来监督自己,但这个人正直之外又过于保守,对于先进的东西接受程度基本为零,不然他也不会因为治水的策略问题和陈潢每每吵得不可开交。

第三部《点燃我,温暖你》

播出时间:2022-11-03

主演:陈飞宇 / 张婧仪 / 赵志伟

剧情点评:刚开始看感觉剧情好白痴啊,男主老是装酷,看多了,还停不下来了,蛮好看的,主要是男帅女美,该甜的时候真是糖分超标,虐的时候也是鼻涕眼泪一把抓的,挺好看的,推荐无聊的时候看看,比自己谈恋爱还上瘾。所有的4颗星给两个人相处的甜甜的氛围,自然,没有人工糖精的感觉,年轻就是好啊。剩下的一颗星扣给部分剧情和人物刻画吧,要我有朱韵这样恋爱脑的女儿我大概会气死,李峋的人设我喜欢,但是过于毒嘴真的不可。

第二部《爱的二八定律》

播出时间:2022-11-14

主演:杨幂 / 许凯 / 李泽锋

剧情点评:说实话,挺喜欢阳华的,大高个帅气憨憨的又有点闷骚。那个杨幂演的女主还有和她同事的那个叫李慕(记不太好叫啥了的,这俩的脸除了眼睛都挺好看,眼睛以下都像假的整容的,忒不自然。还不如那个小助理菲菲,天然小美女挺招人稀罕的。剧情有点搞笑,但是也很夸张,我没看到过穿着那么华丽的律师。而且什么下属高升,被迫降职的老套路真的没意思,看不下去了。总之,看到12集就弃剧了,实在看不了杨幂的脸,太不自然了看着很别扭。

第一部《卿卿日常》

播出时间:2022-11-10

主演:白敬亭 / 田曦薇 / 陈小纭

剧情点评:非常非常的好看,导演编剧演员服化道具都很好,我太喜欢了,看完更新以后,要刷微博看各种相关的视频到很晚,第二天一有空就重刷,断更的日子也是有空就重刷,已经着魔了。以前我觉得虐心的爱情才能让人揪心,卿卿日常告诉我故事讲好了,甜甜的爱情也会拨动心弦。好喜欢好喜欢尹峥,好喜欢好喜欢白敬亭!李薇也很可爱,剧里的各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群像很好看。而真不理解那些打1星的,明明就是一个轻轻松松的古偶轻喜剧,非让他们说的不尊重女性、不高级啊之类的,非要活得那么累。

关键词: 长河 电视剧 天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