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詹妮弗·洛佩兹《闪婚》2023年1月27日登陆Prime Video, 婚礼派对变绑架现场

詹妮弗·洛佩兹、乔什·杜哈明主演的《闪婚》发布一组新剧照,该片由杰森·摩尔(《完美音调》)执导,演员阵容还包括达茜·卡尔登(《善地》)、蓝尼·克罗维兹(《塞尔玛》)、切奇·马林、陈美廪(《摘金奇缘》)、戴斯敏·博格斯等。

 11月24日,詹妮弗·洛佩兹、乔什·杜哈明主演的《闪婚》发布一组新剧照,该片由杰森·摩尔(《完美音调》)执导,演员阵容还包括达茜·卡尔登(《善地》)、蓝尼·克罗维兹(《塞尔玛》)、切奇·马林、陈美廪(《摘金奇缘》)、戴斯敏·博格斯等。

剧照中,詹妮弗·洛佩兹身穿洁白婚纱亲昵依靠在丈夫肩膀上,精心拍摄户外丛林婚纱照,婚礼派对上,亲友团造型时髦,带黄金钻石项链、名贵手表、珍珠项链,名媛度假风氛围浓厚。

故事讲述了一对准备结婚的情侣达茜和汤姆在婚礼前夕召集了他们的家人,准备在旅行目的地举办结婚。不料婚礼派对现场发生意外,所有人都被绑架成为人质,命悬一线。将于2023年1月27日登陆Prime Video。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