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即将举办 ,闫妮送上祝福

演员闫妮为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送上视频祝福:预祝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圆满成功,12月3日—10日,光影海南,点亮您。一年岁末,让我们相聚海南,奔赴一场光影之旅。

 11月25日,演员闫妮为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送上视频祝福:预祝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圆满成功,12月3日—10日,光影海南,点亮您。一年岁末,让我们相聚海南,奔赴一场光影之旅。

演员闫妮因出演《武林外传》客栈老板娘佟湘玉一角而为人熟知,曾主演《我是你妈》《两只老虎》《情圣》等电影作品,《少年派》《突围》《装台》等电视剧作品,此前,与谭松韵合作电影《再见,李可乐》已宣布杀青,期待早日大银幕相见!

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于12月3日至10日举行,设立星光首映、影展甄选、亚洲新生代、天涯海角、采珠拾贝、聚焦经典共6个展映单元,国际知名策展人、制片人、电影史学教授马可·穆勒将担任本届电影节的艺术总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