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爱情而已》或上星央八开播,剧情唯美又励志

现在热播的剧集里,两部都市爱情剧的势头可谓非常猛,陈飞宇和张婧仪的《点燃我,温暖你》的“命韵峋环”CP经过了短暂的虐后,也是正式解除误会,再度携手,撒糖时刻也将很快来临。

现在热播的剧集里,两部都市爱情剧的势头可谓非常猛,陈飞宇和张婧仪的《点燃我,温暖你》的“命韵峋环”CP经过了短暂的虐后,也是正式解除误会,再度携手,撒糖时刻也将很快来临。

杨幂和许凯的《爱的二八定律》也是继续高甜撒糖,阳华和秦施也是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开启没羞没臊的恩爱日常。女主的职场方面也是更加的剑拔弩张,非常的有看点。

坏消息是,以上的这两部剧都是纯网播,更新方式则是周更,意味着一周里总有那么几天得靠花絮度过,没有那么过瘾。

但好消息是,又一部都市爱情剧《爱情而已》即将来袭,该剧不仅有着非常唯美的爱情,还融合了体育运动的励志元素,主演阵容都是高颜值,制作也不俗,是非常有爆款属性的一部剧。

该剧虽还未正式定档,但近日CCTV8也是再度发布了新剧宣传海报,而海报的内容除了人物替换成了央8独有的“小8”,背景和海报元素几乎和《爱情而已》的最新海报如出一辙,而所配的文字里也有着网球拍的图形,这也和《爱情而已》的网球元素相对应。

海报对比

这个信息的可靠度还是非常足的,前不久上星央8,横扫各大收视榜单的《谢谢你医生》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进行预告,不久后就正式官宣开播,可谓是从不食言,非常有谱!

因此,这部非常火热的剧在本来有了腾讯视频做网播平台做支撑外,或将同时上星央8开播,这无疑证明了这部剧的质量之精良,前景有多好!

剧情唯美励志

《爱情而已》是由陈畅导演,张英姬担当编剧的作品,讲述的是郁郁不得志的网球运动员宋三川,在从职场精英转型成为菜鸟经理人的女主梁友安的帮助和鼓励下,最终找回自我,并且在努力和相互交往中,两人也是从不对付再到互相吸引,上演了一场唯美的姐弟恋。

姐弟恋可以说是这几年非常火热的元素,从早些时候同样有运动元素的《炽道》里的男女主就是姐弟恋,以及现在正热播的《爱的二八定律》同样也是,年龄差所带来的生活经历不同,以及对于爱情和人生的观念的不同,势必会造成更多的碰撞,但如果双方都能去包容和代入,这样的爱情还是非常的唯美和特别的。

《爱情而已》还有一点不同于其他剧集的点就是在于,这是一部以爱情为主,网球运动为辅的作品,因此所要去表达和探讨的更多是恋爱中的男女所面临的问题:爱情就像网球一样,千百次的练习和心灵的碰撞,遇见彼此,才发现还好是你,爱情而已!

主演颜值高,演技实力强

《爱情而已》是由吴磊和周雨彤主演,配角阵容里则有着姜佩瑶、朱泳腾、章涛、夏浩然以及马凡丁、涂松岩等等,整个阵容更多是年轻演员为主,几位实力型老演员则更多充当引路人或者家长类的角色,层次感很分明。

吴磊和周雨彤是时下人气非常高的两位年轻演员,不仅都是高颜值,演技实力也是非常的强,出圈的角色更是一个接一个!

先是吴磊,作为童星出道的他,现在的人气和实力可以说是同期生中的佼佼者了,就拿这一两年来说,就先后奉献了《长歌行》、《穿越火线》以及《星汉灿烂》三部大热剧,其中吴磊也是一次次挑战自己的演技上限,表现一次比一次好。

特别是暑期档的绝对爆款剧《星汉灿烂》里,吴磊饰演的凌不疑背负血海深仇,隐忍而孤冷,最终和赵露思上演了一出相互救赎的爱情,可以说角色的代入感非常强,演技爆发力更是让人惊叹,这个曾经跟在胡歌后面的“小飞流”现如今也是能独当一面的实力型演员了。

这次在《爱情而已》里,吴磊饰演的男主宋三川,从不得志,再到重拾信心,以及收获爱情,一次次的转折,也是一次次的挑战,目前的剧照里,吴磊阳光帅气,或是骑车或是青春感十足的网球少年形象,都非常代入,帅到不行。

再者就是周雨彤,这是一个总能给星寒带来惊喜的女孩,长相甜美,气质清新,稍有些深邃的五官,也能秒变成清冷挂的御姐,颜值高的同时,也有着超越年龄的演技成熟感,在作品里的表现更是一次比一次惊艳。

如果说在《寒武纪》里更像是本色出演的单纯少女,《大宋少年志》则又像是一次真性情的释放,来一次完美的绝美古装秀,而《从结婚开始恋爱》里的鹿方宁就是一次完美的转型以及全方位的突破,霸气的御姐,再到温柔的妻子以及和蔼的妈妈,周雨彤用自己完美的角色代入感,诠释得非常好。

此番在新剧里,她饰演的梁友安也是有着身份上的转变,从一个职场精英变成一个菜鸟运动员经理人,也是需要在心理上有着非常大的转变!从各种剧照中来看,周雨彤在剧中有休闲的运动风,也有性感美丽的礼服造型,更有如少女般的活泼风,风格多变,但无一例外的都很美。

吴磊和周雨彤在真实年龄上本就有着一定的年龄差,因此在代入角色时也会变得更为自然,而目前的路透和剧照来说,两人的CP感还是非常足的,特别是宴会上的礼服同框,氛围感很足。

开播前景

现在有了央8的预热宣传,以及此前吴磊和周雨彤又是合体拍摄杂志,又是合体上综艺宣传,再结合央8目前的剧集开播情况,或许《爱情而已》有望在12月份开播,作为《我最爱的家人》的接档剧!

当然,最终确切的开播时间还有待官方的确认和宣布,按照目前剧集的热度,以及男女主的超高人气,还有开播渠道的优势,《爱情而已》一旦开播,势必会成为又一火热大剧,值得大家好好期待一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