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华纳与探索公司合并后有意重启《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

华纳与探索公司合并后,新任掌门人大卫·扎斯拉夫一直致力于开发旗下的大型IP。日前,有报道称,他有计划要重启多年前的未竟之作《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

华纳与探索公司合并后,新任掌门人大卫·扎斯拉夫一直致力于开发旗下的大型IP。日前,有报道称,他有计划要重启多年前的未竟之作《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

实际上,华纳公司一直想继续拍摄《哈利·波特》系列,但J·K·罗琳却并不同意。不过,出于票房、粉丝反应等等因素考量,华纳还是拍摄了《神奇动物》系列。到目前为止,《哈利·波特》系列的版权,依旧在J·K·罗琳的手里。因此,即便华纳心情急迫,但罗琳不同意的话,也无法开展工作。

在这种情况下,华纳方面有计划再度重启《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的拍摄工作。《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是一出舞台剧,2016年首演,说的是《哈利波特》大结局19年后,他的小儿子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用时间转换器回到三强争霸赛,本想拯救塞德里克·迪戈里的生命,结果导致历史改写、魔法世界大乱。这部舞台剧并非《哈利波特》官方的续集,只是一部被官方承认的同人作品。不过,该剧非常适合改编成电影,情节紧凑、故事完整,娱乐性也很强,在哈利·波特迷中的地位也很高。

在该剧首演之后,华纳就希望能将其搬上银幕,但遭到了J·K·罗琳的反对。取而代之的就是目前已经接近完结的《神奇动物》系列。从外部的条件来看,目前拍摄《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条件已经成熟,华纳希望能将本剧拍摄成一部上下集的影片,毕竟原版的舞台剧长达5小时。而他们所需要的,就是J·K·罗琳的首肯。

目前,该片还处在筹备阶段。即便J·K·罗琳同意拍摄,最早也要等到2025年之后才有机会上映。

关键词: 哈利 波特 孩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