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汪小菲录音遭泄露,母亲张兰已报警处理

闹腾了几天的汪小菲再次做出惊人举动,他猝不及防在朋友圈官宣了和张颖颖的恋情,直言爱就爱了,后果自己承担,还说对朋友对任何人问心无愧,接着他跑到张颖颖的评论区表白:“谢谢你陪伴着我,谢谢你陪我生活。”

11月26日,闹腾了几天的汪小菲再次做出惊人举动,他猝不及防在朋友圈官宣了和张颖颖的恋情,直言爱就爱了,后果自己承担,还说对朋友对任何人问心无愧,接着他跑到张颖颖的评论区表白:“谢谢你陪伴着我,谢谢你陪我生活。”

在这之后,汪小菲张颖颖又将微博同步互关,不知道他与张颖颖接下来是不是打算全平台一起官宣,两人这波高调举动也让网友热议纷纷,不过目前两人暂时没有发声。

而在这之前,引发网友热议的除了官宣恋情外,还有疑似汪小菲张颖颖的录音被曝光,不少网友听后都大为震惊,因为语音中的男子嘴中不停说着脏话,完全颠覆了大家对汪小菲的认知,让人觉得非常没素质。

另外,录音的内容也非常劲爆,不仅对张颖颖没有起码的尊重,更是不爱惜她的身体,还无意暴露之前确实有一个孩子,这段录音在网上快速传播,引发很大舆论。

目前,汪小菲张颖颖对此事都没有回应,网友比较关心的是,这个录音中的男子究竟是不是汪小菲,录音的内容有没有伪造的嫌疑,如果是那又是谁录的,谁捅出来的?

就在大家的疑问中,母亲张兰再次“神助攻”,她在直播间专门回应了此事,直言谁放的谁要负责任,其实对于这件事呢,已经伤害到我,伤害我的家人了,我们企业家太不容易了,有些人不要断章取义,不要诽谤我,把以前的视频和录音放到一起来诽谤我,(这种人)一定要受到法律制裁。”

说完这些,张兰在直播中直接打电话报警。

还说自己做事光明磊落,我可以包容自己家的亲人,但我坚决不纵容这些恶劣的行径,还说弄什么小录音,玩小心思是吧,欺负谁,欺负你兰姐是吧,该处罚处罚。

最后,张兰还说这个涉及个人隐私的,完了弄录音的,就这些小心机,不光是坏的问题了。

张兰这一报警处理,等于变相承认录音中的人就是汪小菲和张颖颖,本来大家还疑惑是不是本人,没想到被亲妈给实锤了,而且录音内容也不是伪造的,估计汪小菲看张兰如此又要气得跳脚了,这娘俩上辈子不会是“冤家”吧。

就在这之前,汪小菲和张兰已经闹得很不愉快了,在汪小菲与大S互撕中,张兰在直播间带货到起飞,对具俊晔各种内涵,引得大家关注度很高,同时营业额也是猛涨,可汪小菲看不下去了,直接发文怼自己的母亲,说各位直播的人不要再利用他们吃人血馒头了。

真是替张兰感到憋屈,明明是一直帮着自己的儿子,却没想到反被儿子“咬一口”,最终张兰也放狠话了,表示两人除了有点血缘关系外,以后不会再管汪小菲的事了,别人碾到他脸上都不管了。

可这还没有过去一天,张兰就替汪小菲报警了,要说这娘俩能不能私下商量好,这前后矛盾不是让网友看笑话吗?

目前,汪小菲还没发声,不知道会不会回应此事,就如张兰说的那样,究竟是谁公开的录音谁要负责,可究竟是大S还是张颖颖或者还有其他人,总之,这么隐私的录音公开,肯定都是汪小菲的“身边人”。

另外,张兰因为不喜欢张颖颖,还否认汪小菲发了朋友圈,说汪小菲的朋友圈是五年前的动态,可张兰的澄清站不住脚,毕竟汪小菲还评论了张颖颖,两人还互关了,这该如何解释呢?

闹到这一步恐怕也不是汪小菲想看到的,而他还趁着这个热度和张颖颖高调秀恩爱,看来是真爱啊,不管怎样,还是希望他和大S各自安好,放过彼此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