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曹格吴速玲宣布结束14年婚姻,会共同照顾小孩

11月26日,曹格妻子吴速玲宣布离婚,正式结束两人14年的婚姻。

11月26日,曹格妻子吴速玲宣布离婚,正式结束两人14年的婚姻。

吴速玲发文如下:

我们结束了14年的婚姻关系,这一路走来拥有许多美好的片段,在婚姻的后半段,彼此常带着无法理解对方的态度生活,这样的方式让我开始思考,没有谁对谁错,这段婚姻我们一起努力过,14年在彼此人生的经历中是无法抹去的,最后我们选择结束婚姻关系﹐让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期望退回到这样的关系,可以更理解对方,选择这样的方式,我们和平的也祝福彼此,共同的目标就是一起照顾孩子,让孩子健康自在的成长,请大家给我们必需的隐私和空间。

能够和平解决是我们两个人共同的心愿,这些日子谢谢大家的关心。

据悉,43岁的曹格是大马歌手,来中国发展多年,2008年与中国台湾模特吴速玲结婚,两人育有一双儿女,吴速玲婚后放下工作,一边照顾子女,一边为曹格打理业务,十分贤惠。

到了2014年,两人携带小孩参加《爸爸去哪儿》,女儿曹华恩开朗可爱,深受大家喜爱,彼时一家四口还很恩爱,没想到最终还是以离婚收场。

事实上,两人的婚姻早有裂痕,曹格有酗酒的毛病,多次酒后失德上报纸,甚至在林志颖的婚礼上闹事,为此曾公开道歉,事后还是本性不改,又在好友的音乐会上耍酒疯,这件事还惊动女儿,当时曹格对女儿发誓一辈子不碰酒。

2022年,戒酒9年的曹格再次破功,被拍到在餐厅耍酒疯,打砸饭店及打伤老板娘的孩子,还不断语言攻击客人,对方只能报警处理。

曹格当时被带到派出所调查,事后经纪人表示愿意帮客人买单,态度非常强硬。

有一个耍酒疯的老公,令吴速玲和子女日夜不安,今年3月曹格又突发在半夜爆粗口,喊话蓝心湄不要带他的老婆出去见男人,轰动一时。

吴速玲一直很隐忍,没有对外说老公的坏话,不过两人分居了大半年,上个月在社交平台开撕,曹格陷入出轨疑云,两人最终以离婚收场。

关键词: 小孩 婚姻 曹格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