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网传快本除何炅外全离职,谢娜吴昕改简介

有知情人在社交平台爆料,称快乐家族除了何炅外,其余四人因合约到期的缘故,已经陆续离开了湖南卫视。

11月26日,有知情人在社交平台爆料,称快乐家族除了何炅外,其余四人因合约到期的缘故,已经陆续离开了湖南卫视。由知情人提供的证据来看,谢娜吴昕的个人介绍增加了工作邮箱一栏,如果还在湖南卫视任职的话,大概率是不会留私人邮箱的,结合这一点来看,此事确实有可信度。

该博主还提到除了谢娜外,吴昕、杜海涛、李维嘉的个人主页都是认证的湖南卫视主持人,现在都改成了主持人,无法再顶着湖南卫视的头衔。

算起来杜海涛与李维嘉已经消失在大众视野内将近一年了,杜海涛趁休息的空挡和沈梦辰领证结婚,顺便还参加了减肥训练营瘦身成功,虽然没在荧幕上出现,但一直活跃在各大娱乐版面。他本来就有很多副业,靠着服装店和餐厅也足够保证生活富足。

反观李维嘉,才是真正的“消失”了,他不但没有参加过节目,私生活也相当低调,从节目停播至今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只有在路人的偶遇图中才能得知他的近况。不过李维嘉看起来精神饱满,或许离开了舞台后更能静下心来思考,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好迎接接下来的工作。

对于他们四个要离开的消息,其实许多观众都有心理准备,《快乐大本营》停播后,虽然谢娜也主持过《乘风破浪的姐姐》《朋友请听好》,但她也去东方卫视客串主持过节目,不单单只在湖南卫视一个平台上发展,快乐家族中只有何炅依旧活在在台前幕后。

归根到底,《快乐大本营》是他们的常驻节目,这个节目停播后他们存在的意义也不大了,湖南卫视代有才人出,一波波的新面孔逐渐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他们此前又深陷负面新闻,所以离开也在意料之中。

其实在湖南卫视历练了这么多年,谢娜、吴昕、杜海涛、李维嘉的主持能力已经相当娴熟了,就算离开了这个舞台,靠着积累下的知名度也能在别的卫视有更好的发展。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副业和投资,不用再为经济发愁,生活自然是怎么舒心怎么来。

在《快乐大本营》开播的十多年中,大家只要提到快乐家族就会想到他们五个人,可惜的是节目匆忙停播,他们甚至都没有和观众们告个别,一如许多人的青春,匆忙收场,个中滋味只有自己才能体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