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冯绍峰彭小苒《星河长明》定档,中年演员请远离古偶剧

古装玄幻剧《星河长明》改编自小说《九州·朱颜记》,由冯绍峰、彭小苒、朱正廷领衔出演,该剧定档11月30号,即将上线播出。 预告片播出之后,男主角冯绍峰的争议最大。

古装玄幻剧《星河长明》改编自小说《九州·朱颜记》,由冯绍峰、彭小苒、朱正廷领衔出演,该剧定档11月30号,即将上线播出。 预告片播出之后,男主角冯绍峰的争议最大。

85花留恋古偶剧市场,被吐槽,70后的中年男演员何尝不是呢?女演员注重保养,颜值和身材都在线,但是中年男演员的状态就因人而异了,面部发福,身材走样的大有人在。

冯绍峰在剧中出演男主角彧修明,古代霸总,晁朝开国帝王,九州大陆第一位大一统的皇帝。 彭小苒出演女主叶凌霜,预言家,族人被男主S害,她乔装打扮准备刺S行动。

中年演员请远离古偶剧,冯绍峰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古偶剧的受众群体是年轻观众,他们对演员的颜值要求很高,颜值不仅影响观看体验,还决定了CP感。

《星河长明》是2021年拍摄的,《兰陵王》是2012年拍摄的,两部戏隔了9年,冯绍峰的外形变化肉眼可见。脸垮了,下颚线不清晰了,精修图也藏不住的疲惫感,40+的年龄真的不适合古偶剧了。年轻时的冯绍峰是典型的奶油小生,剑眉星目桃花眼,时间是把杀猪刀谁也逃脱不了。

汤唯拿下韩国最重量级的电影奖,还差一个奖项就是大满贯影后了,营销号们又开始吐槽“不思进取”的85花了。1988年出生的朱一龙拿下金鸡影帝,为什么营销号不吐槽那些躺平、摆烂的70后中年男演员呢?40多岁,快50的年纪了还演古偶剧,他们好意思吗?网友和舆论别总盯着漂亮姐姐啊,适当的给男演员一些压力吧。

彭小苒在《星河长明》中的造型,和《东宫》小枫的造型相似度高,她太适合红色了,可惜没有李木戈的“百万”打光。

1996年出生的朱正廷出演男二号翼无忧,背负家族使命的羽族皇子。 冯绍峰和朱正廷在剧中是情敌,两人相差了18岁,差辈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