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高以翔离世三周年,墓前摆满鲜花

11月27日是高以翔离世三周年,对于高家人和高以翔的粉丝们而言,每到这个节日心情都相当沉重,既想要到墓前看看他和他说说最近的变化,又惧怕回忆起失去他的心情。

11月27日是高以翔离世三周年,对于高家人和高以翔的粉丝们而言,每到这个节日心情都相当沉重,既想要到墓前看看他和他说说最近的变化,又惧怕回忆起失去他的心情。

虽然还没到27日,但许多粉丝已经自发到他的墓前悼念,有粉丝发文称因为27号送花的太多,所以特意避开高峰期前去,这样花可以多陪伴他几天,可谓是用心良苦。

从粉丝晒出的现场照来看,高以翔的墓前摆满了鲜花,而且已经被打扫干净,这些鲜花不远处就是他的纪念铜像,无论是发型、西装的版型还是动作都栩栩如生,这都是设计师和家人反复沟通商讨才得来的成果。

高以翔的家人此前受访表示,之所以制作铜像是想给海内外粉丝一个心灵寄托,高以翔离开得太过突然,许多人都没有心理准备,这样的话大家以后想他了就可以去纪念铜像看看他。

正值高以翔离世三周年到来之际,他的大粉还在社交平台发文称今天代表高飞公益群以高以翔先生的名义向高校捐赠了AED心脏除颤仪,让更多人了解心脏复苏,知道高以翔先生。

该学校内摆放着高以翔粉丝捐赠的除颤仪,上面还印有高以翔的照片,上面写着“为生命护航,AED救在身边”,粉丝们还为学校负责人召开了一场科普,可谓是尽职尽责,想必也是不想再让悲剧重演。

2019年11月27日,媒体报道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追我吧》时因跑步摔倒,现场情况危急,他心脏停了三分钟左右,现场的医护人员对他进行了紧急的心脏复苏,随后高以翔被送上救护车,结果却无力回天。消息传出后,整个娱乐圈都为之震惊,本以为当明星已经比较轻松地工作,没想到高以翔却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高以翔原本有大好的前途,他靠出演《再见王沥川》走红后人气爆棚,几乎已经成了绅士的代名词,再加上优秀的外形条件,善良的性格,备受大众喜爱。令人感到唏嘘的是,他原本还打算2020年举行婚礼,伴随着他的离世,一切都成为了泡沫虚影。

斯人已逝,芳华永存,虽然高以翔已经离世了三年,但粉丝们从来没有忘记过他,他的父母和家人在各个节日都在缅怀,希望他在天堂过得快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