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井柏然刘雯甜蜜约会,两人一起排队做核酸

自从被爆出恋情绯闻之后,刘雯与井柏然虽然都未对此作出回应,但两人的实际行动足以说明一切,近段时间来两人同框次数更是大幅度增加,大秀甜蜜从不间断。

自从被爆出恋情绯闻之后,刘雯与井柏然虽然都未对此作出回应,但两人的实际行动足以说明一切,近段时间来两人同框次数更是大幅度增加,大秀甜蜜从不间断。

近日有媒体又拍到两人在上海私下约会的场景,两人当天都是一身日常穿搭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刘雯内搭白色T恤,外搭质感十足的黑色皮衣长款外套,整个人看上去又美又飒,气场十足,不得不说,越是简约的造型越能凸显出“大表姐”卓尔不群的气质。

井柏然身穿白色休闲上衣,下搭宽松款休闲裤,头戴棒球帽看上去帅气减龄,在圈内诸多男星中,井柏然的时尚感与品味都能位于前茅,随便一穿都十分有范。

刘雯现身某小区之际,与早已提前等候的井柏然顺利碰头,一起随行的还有工作人员,随后众人一同走入公寓大楼,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刘雯与井柏然则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出公寓,紧接着,井柏然与一男一女相互拥抱并且挥手告别。

在送别友人之后,井柏然与刘雯便一同乘坐一辆黑色汽车离开,晚间时分,两人一同外出排队做核酸,看上去宛若相处已久的恋人,或许是为了遮掩耳目,刘雯在做完核酸之后先行离开。

次日,两人从下榻的酒店一同走出,当时已经有不少粉丝在现场蹲守,在粉丝的簇拥之下,两人很快地坐上了昨天那辆黑色汽车,可以看出,两人目前正处于彼此如影随形的热恋期。

从画面来看,井柏然与刘雯显然是不想再遮遮掩掩,尤其还是当着那么多粉丝的面一同离去,就差正式官宣恋情了。

据悉,今年5月份,就有网友爆料自己在夜跑过程中偶遇刘雯与井柏然,当时的井柏然骑着脚踏车,而刘雯则动作亲昵地坐在后座上,两人趁着夜色悠闲兜风,看上去场景十分甜蜜。

6月份,两人疑似恋爱的消息再添实锤,有媒体拍到刘雯直接入住了井柏然下榻的酒店。

7月,媒体继续专心蹲拍两人,拍到了刘雯连续三天现身井柏然小区的物料,同月,两人还携手参加了杨丞琳夫妇的聚会,看来两人恋情的消息在圈内已经不是秘密。

眼看着外界舆论愈演愈烈,双方及其团队都未对此作出回应,在不少网友看来,两人不否认恋情的态度等于是变相默认。

8月份,井柏然与刘雯再度亲密牵手外出,还与李宇春等圈内好友聚会用餐,看来两人的感情进展相当顺利,已经融入彼此的生活圈中。

上个月,两人又被拍到牵手同逛商场,两人堂而皇之地在外面场合秀足恩爱,进而获得不少网友的祝福与支持。

经过网友考古发现,刘雯与井柏然早在2018年就频繁互动,井柏然每次更新动态,刘雯都会前来捧场点赞,足以看出“大表姐”对井柏然的关注与赏识。

早在之前,刘雯便在综艺中袒露心声,表示自己感情经历相对匮乏,对美好的爱情一直心怀憧憬,在广大网友看来,井柏然与刘雯不论是外形、性格,还是爱好与品味契合度都相当高,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天作之合”,衷心希望两人能好好珍惜这段缘分,在未来能够走得长远,也盼望两人能早日正式官宣恋情,与大家一同分享这份幸福。

关键词: 核酸 约会 柏然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