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嘉倪与买超的感情早已亮起红灯,没有婚礼的豪门婚姻暗涌密布

当汪小菲和大S还在剧烈撕扯时,11月25日,又一对娱乐圈的豪门婚姻也亮起红灯,张嘉倪的丈夫买超被曝出接连两晚带美女回酒店,路上揽腰、挽手等动作尽显亲密。

当汪小菲和大S还在剧烈撕扯时,11月25日,又一对娱乐圈的豪门婚姻也亮起红灯,张嘉倪的丈夫买超被曝出接连两晚带美女回酒店,路上揽腰、挽手等动作尽显亲密。

曾经说着“我们之间没有离婚,只有丧偶”的甜蜜伉俪,如今也成为过往云烟。在绯闻曝光后,张嘉倪透过社交平台甩出一句:“爱得起,放得下”。

外界认定的嫁入豪门,8年时间都没等来一场婚礼的她显然割舍得并不眷恋。然而,她与买超的婚姻出现问题,也并非一日之寒,早已有许多蛛丝马迹都呈现出情感出现问题。

又一对豪门爱情亮起红灯

汪小菲曾在他的书里说,大S是他见了第一眼觉得肯定要结婚的人。

这种豪门和女明星之间的爱情故事其实并不鲜见,因为买超也说过,他第一次见到张嘉倪便打定主意要迎娶这位“琼瑶女郎”。

然而这两段豪门的爱情开始时轰轰烈烈,结束时的前奏也如出一辙。

汪小菲在与大S离婚时被曝出情定张颖颖,但两人均一致否认。而买超则更加实锤,11月24日就有媒体称一天后将曝光一个婚内不忠的瓜,11月25日中午,更将氛围锁定为曾经参加过夫妻情感类综艺的一对夫妇。

谁也没有料到,11月26日下午曝光的内容中,男主是买超,女主却不是他曾经笃定要钟爱一生的张嘉倪。

据曝光的媒体介绍,这番内容拍于2022年9月,当时买超陆续两晚带美女同回酒店,直至清晨时女方才离开。

从视频中也可以清晰看到,买超与该女子有揽腰等动作,行走时也几乎都是贴身。作为已婚男性,他与该女子表现得超出争吵范畴的亲密。

也正因此,买超被认为是婚内不忠,昔日笃定要和张嘉倪一生一世到白头的诸多誓言,如今听起来才显得格外讽刺。

他们的婚姻早已呈现出问题

绯闻曝出后,买超选择了沉默,张嘉倪则在25日晚以六个字作为回应:“爱得起,放得下。”

对于这段婚姻的去留,她的措辞显出足够的坚决。

让外界讶异的是,买超和张嘉倪这几年都被认为是甜蜜伉俪的模板,然而却最终还是走到了崩裂的一步。

故事还要从2013年说起,那时候的张嘉倪才走出与杜淳的前一段恋情。因为一场邂逅认识买超,面对这个男孩的一路猛追,她曾经直接拒绝,认定自己并没有做好谈恋爱的准备。

然而,买超无论是嘘寒问暖,还是制造机会见面,渐渐俘获了张嘉倪的芳心。

2014年,买超公开求婚张嘉倪,虽然两人的身高差自带话题,但他们却甜得恣意。

家境优渥的买超虽然并未头顶“四少”之类的表现,但是生日时王思聪都会前去道贺,他则带着张嘉倪稳居C位,甜蜜得不容外界质疑。

对于张嘉倪,买超也从不吝啬甜言蜜语,公开放话对方是自己眼里永远的公主。

妻子生下两个儿子,他说起每次产后都更年轻漂亮,永远在自己的审美上。

买超笃定,他此生离不开张嘉倪,甚至放话:“我们之间没有离婚,只有丧偶。”

看着妻子想要投篮,买超都会把张嘉倪扛在肩膀上,画面犹如偶像剧。

原本不是娱乐圈人士的买超也因这份甜蜜称了粉丝们口中的“好姐夫”,甚至他的社交平台身份认证都是“张嘉倪老公”。

过往越甜,如今的绯闻才更显凛冽。

但是他们的问题并非如今才凸显,张嘉倪与买超结婚后陆续生下两个儿子,却并未拥有一场属于自己的婚礼。

买超家有婚庆公司,也多年经营餐饮,办婚礼并不艰难,却始终并未照入现实。2019年,张嘉倪和买超携手参加夫妻情感综艺,张嘉倪身穿婚纱露面,对于婚礼流露出几分渴望,但三年过去后,也并未等来属于她自己的婚礼。

所谓有情饮水饱,婚礼并不能保障婚姻甜蜜,张嘉倪和买超缺少的这场仪式,虽然偶有争议,但是并无大碍。

不过2022年开始,两人的甜蜜互动开始逐渐减少。相比2月时还一起为杂志拍摄情侣照的甜蜜;

5月时,张嘉倪为买超庆生却表示感谢对方在过去时光的陪伴,丝毫没有提及将来,这也让外界一度猜测两人情感出现问题。

6月时,张嘉倪35岁生日,买超一如既往地晒出了大束玫瑰花,却并未出现合照。他承诺的此后补上合照,至今也未晒出。

也正是因此,两人开始被猜测出现了嫌隙。而2022年8月,有媒体曝光张嘉倪与买超一同和范丞丞等人聚餐,这被认为是击碎了失和绯闻,但是新闻也直指两人虽然同框,却全程没有交流,显出几分生疏感。

10月时,张嘉倪还被与女性友人外出时醉酒,一度被认为心情不佳。但她迅速通过社交平台回击,认定自己并未饮醉。

在张嘉倪被曝醉酒的新闻前,买超却已经被拍到连续夜会美女,昔日的甜蜜婚姻最终出现裂缝,而说好一生一世痴心一片的买超最终也揽住了她人的纤腰。

从诸多痕迹来看,张嘉倪和买超的婚姻虽然有甜蜜的开始,但是关于婚礼的期待落空到后期逐渐交流减少,都呈现出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被一点点打磨消散的变化。

虽然都被认定张嘉倪是嫁入豪门,但凭借《延禧攻略》引来人气高潮后,张嘉倪通过《千古玦尘》等作品证明即便已经生下两个儿子,但是状态却依然姣好。对比结婚后连生两子时一度暂缓事业,张嘉倪这两年也开始呈现出发力的状态。

这也成为她如今能够说“爱得起,放得下”的底气,毕竟所谓的痴心不能掌握,但是事业却可以放在手心,离开豪门,也完全可以活得精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