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汪小菲让张颖颖吃避孕药,张颖颖直言已经打了一个

汪小菲接连发布了几篇文章,一会帮大S讲话,不让大家说大S不好,一会又喊话让具俊晔出去,说自己能照顾好这个家。随着大S和具俊晔疑似婚内出轨引热议之后,汪小菲又说:“原来你们2018年就在一起了啊。”

汪小菲和大S、张颖颖三个人之间的连续剧简直是没完没了。

25日,汪小菲接连发布了几篇文章,一会帮大S讲话,不让大家说大S不好,一会又喊话让具俊晔出去,说自己能照顾好这个家。随着大S和具俊晔疑似婚内出轨引热议之后,汪小菲又说:“原来你们2018年就在一起了啊。”

汪小菲就像是人格分裂了一样,一会一个样子,张兰看到儿子这个样子也是恨铁不成钢,表明不会再管他了。

汪小菲还在自说自话,大S那边鸦雀无声,同时大S和具俊晔婚内出轨的细节也被越扒越多,大S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相反,汪小菲的绯闻女友张颖颖出来说话了,称汪小菲精神状态很差,张颖颖在不断安抚汪小菲。

从昨天汪小菲直播,张颖颖陪伴在侧面来看,张颖颖的确是一直陪着汪小菲,只是这时候站出来说话,有点宣誓主权的意思呢。

张颖颖这边刚宣示了主权,25日凌晨,一段张颖颖和汪小菲的录音被曝光了,录音中的信息量相当大,再一次让张颖颖和汪小菲陷入众矢之的。

录制音频的设备和当事人说话的地方比较远,断断续续听到一些关键词,从这些关键词中提取到了一些关键信息。

录音一开始是汪小菲生气地说自己就忍你,还忍谁啊!说完之后张颖颖不知道说了一句什么。

随后汪小菲问张颖颖:你不是吃避孕药了吗?张颖颖回答,药过期了,没效果。随后两人争执了几句,没有听清楚说什么。

紧接着汪小菲说:“好好说话,有了就生呗,怎么了!”

张颖颖回复:“不可能生,生P生,我刚打了一个。”

然后汪小菲就说最好的方法就是吃避孕药,两人就这个问题争执了几句,汪小菲坚持让张颖颖吃长期避孕药。

虽说录音的时长很短,但是信息量却满满的。

首先可以看出张颖颖和汪小菲在一起之后已经怀孕过一次了,张颖颖不想再怀孕,汪小菲就让张颖颖吃长期避孕药,不知道汪小菲是不知道避孕药对身体的坏处还是装无知,还让张颖颖吃长期的,简直太可恨了。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汪小菲的不检点,让张颖颖意外怀孕,并且打掉了一个孩子,这也证实汪小菲和张颖颖已经在一起很长时间了,不然不会有这么一档子事。

据悉,张颖颖和汪小菲因为意外怀孕而打胎一事在网上引起过热议,当时的时间是2021年的12月份,二人的聊天记录是在2021年的9月。

当时汪小菲尚未和大S离婚,安抚张颖颖好好商量,一定会好好疼爱她,希望张颖颖不要打胎。

但是张颖颖的回复是没有明确的回复,就去医院打掉,还说自己不是任性也不是儿戏。两人就是否要孩子这件事发生了争执。

张颖颖想要一个明确的答复,才答应把孩子生下来,但是汪小菲给出的回答却是模棱两可的,惹怒了张颖颖,随后在10月份的时候张颖颖真的把孩子打掉了。11月的时候汪小菲和张颖颖离婚了。

这一段事情对应上了录音中张颖颖说的“已经打了一个了。”

当时这件事是有图有真相,不过这时候放出录音了,指向性很明显,谁会在这个时候出来锤汪小菲婚内出轨,大家都心知肚明。

现在来看,汪小菲和张颖颖的确是婚内出轨,大S和具俊晔是否婚内出轨还没有明确的图片,视频,录音之类的证据来证明,看来这一次大S是发力了,想要扳回一城。

关键词: 小菲 避孕药 张颖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