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大S被扒信奉邪教,脖子上有邪教纹身

汪小菲和大S的闹剧,现在舆论风向已经变了,更多网友开始支持汪小菲,并且对大S的行为表示不理解。大S可以离婚,也可以再婚,但是离婚4个月,就把有暴露癖、有吸毒案底的具俊晔带回家,让一双儿女突然接受这个新爸爸。作为母亲,大S的这个行为很不妥当。

汪小菲和大S的闹剧,现在舆论风向已经变了,更多网友开始支持汪小菲,并且对大S的行为表示不理解。大S可以离婚,也可以再婚,但是离婚4个月,就把有暴露癖、有吸毒案底的具俊晔带回家,让一双儿女突然接受这个新爸爸。作为母亲,大S的这个行为很不妥当。

在恩爱采访里,大S说具俊晔有一台刺青机,两人闲来无事看到好看的图案就会刺青玩一玩,她自己身上已经有十几个刺青。

关于刺青这件事,大S也反复讲过。在拍摄《流星花园》时期,她说自己很后悔年少时刺青,洗纹身很痛,而裸露的纹身会影响工作。

她也劝年轻的女孩子一定不要盲目刺青,并表示自己不会再刺青,不过转而又说不一定。

嫁给汪小菲,为人妻、为人母之后,大S在2017年底纹了一个天使的翅膀,她说这寓意着自由。

巧合的是,网友扒出具俊晔在2018年也纹了天使,还有一只鸡和一条龙。具俊晔属鸡,大S属龙。这究竟是不谋而合,还是另有意图,就说不清了。

但在大S全身上下的纹身里,最特别的当属她脖子后颈处的纹身,这个纹身她在节目里介绍过,是某宗教的标志。

该宗教名为雷尔教,是一个邪教组织,该教派宣称支持外星人统治地球。

而早年大S就在《康熙来了》中说,自己坚定地相信世界上是有外星人的。

她们一家人去埃及旅游,导游热情地向她们介绍金字塔的历史,结果大S跟导游说:金字塔是外星人建造的。

另外,雷尔教还以信爱和永生来迷惑教众,并要求教众每年将自己收入的百分之十上交。作为明星,大S每年的收入相当可观,想必她也为该教“贡献”了不少资金支持。

其实,大S从出道以来,人设就不是完美的。但不知为何,多年来大S在公众心中的形象就是:独立自强、情商高、漂亮、温暖等等美好词语。

但大小S在华冈艺术读书时,她们作为大姐大霸凌女同学,会指使好友阿雅给她们买早餐。

成年后,也依旧对好友阿雅进行言语上的攻击,比如,大S会说:阿雅这条牛仔裤好好看,适合腿短的人穿。

当然了,阿雅是个念好不念坏的人。当初阿雅父亲生病,她急忙赶回台湾,发现大S已经在医院帮着照顾父亲。这件事,阿雅记了很久。

但好友之间的互相帮助,并不能成为大S言语侮辱人的挡箭牌,其实阿雅也多次表达过不满,但大小S根植于心的“嫌弃”,哪怕在综艺节目面前也难以改掉。

大S在综艺节目里,也时常满嘴跑火车,比如她说自己结婚多年都不知道汪小菲的前任是谁。

但汪小菲和张雨绮的分手闹得沸沸扬扬,张雨绮打了汪小菲一巴掌的事,至今仍是趣谈。

就拿最新的床垫事件来说,大S非常阔气的把床垫还给汪小菲,结果被扒还了一个假床垫。

汪小菲当初确实给大S定制了一款高达200万的床垫,卖家也承认了,但大S还的却不是这一款。想要赚好口碑,却舍不得钱,到头来还是闹了笑话。

不过大S现在不主持节目,也不再拍戏,此前说要退出娱乐圈,但又跟具俊晔合体拍杂志,赚曝光度。

作为在婚姻中遭遇背叛的女性,大S是值得同情的;但单纯作为艺人,大S身上的槽点确实是数不过来。

在这场风波里,汪小菲和大S被网友称作“全员恶人”,反倒是张兰,刷新了观众对她的认知。

农村出身,白手起家,把俏江南打造成餐饮行业顶流。62岁破产从头再来,投身直播事业,虽然总是被骂,却从不消极,永远积极充满精力。

不得不说,张兰才是真的强悍!只是妈妈的强势,间接导致了儿子的无能,情绪暴躁易怒的汪小菲,可以说是张兰此生最失败的“作品”了。

关键词: 邪教 纹身 脖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