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叶珂否认与黄晓明聚餐 ,称无法接受恶意编排造黄谣

叶珂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如果只是他人普通的八卦好奇,我却无法忍受的话,那是我度量太小。一直以和为贵,但恶意编排造谣,甚至是同为女性却造黄谣,却是我实在无法接受的..该起诉的准备起诉了,也请谅解。 ”

   27日,叶珂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如果只是他人普通的八卦好奇,我却无法忍受的话,那是我度量太小。一直以和为贵,但恶意编排造谣,甚至是同为女性却造黄谣,却是我实在无法接受的..该起诉的准备起诉了,也请谅解。 ”

叶珂发文

同时,叶珂在评论区回应网友,“全都张冠李戴”,否认小胡静分享的视频里与黄晓明聚餐的是自己。

此前,有网友晒出了自己与黄晓明共进晚餐的视频,而黄晓明在餐桌上还陪着一位女士,顿时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和热议,有不少网友推测该女士是叶珂。

聚餐画面

黄晓明和一女子聚餐

黄晓明和叶珂

据悉,早先叶珂的好友晒出了黄晓明在上海看画展的照片,而叶珂的闺蜜也晒出了自己和黄晓明的合影,很快网友就发现当天叶珂也在场,因为叶珂也发了一张自己和闺蜜的合照,衣服和其他穿搭都是一样的,可以看出黄晓明和叶珂是同一天参观展览的。

黄晓明和网友合影

叶珂和闺蜜

在叶珂过生日时,收到的花上写着“M老师”,网友纷纷猜测这位M老师就是黄晓明本人。虽然叶珂和她的朋友后来都出来否认了,但黄晓明一直没有回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