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卿卿日常》:尹嵩即将下线,全剧最大boss出现

真正的boss已经上线,元英也即将离开,下一步就是李薇陪着尹峥去面对了。不知道他们如何打败这个大boss呢?

《卿卿日常》的最新剧情里,最让人反感的就是尹嵩了吧。尤其是他在郝葭生孩子时的“危险发言”,让他成为观众们的众矢之的。最新剧情里,他为了扳倒老六,不惜跟他的舅舅合谋,害得五少主被贬为庶民,六少主丢了差事,几位少主夫人合开的酒楼也被迫关门了。不过,他还不是本剧最大的boss,因为他在本周就会下线,真正的boss刚刚浮出水面。

1、令人讨厌的尹嵩

尹嵩一出场,拿的就是反派剧本。首先,他对几位兄弟那是相当不客气,总是想着法儿地贬低和打压他们,看谁有那么一点冒头,他立马就要想办法对付他。即便是对一直跟随自己的四弟,他也并非真心真意。他早就想好了,关键时刻,他一定会舍弃老四维护自己。

就这样一个能力不咋地,对自己的兄弟也不咋地的嫡长主,怎么可能真正聚拢人心呢?既然无法聚拢人心,那必然是没人信服的。这其中就包括准备匡扶正义的六少主。

尹嵩对兄弟不好也就算了,对妻子也不好。他忌惮赵芳如娘家的势力,便一直偷偷给她吃药,让她无法生育,好在合适的时机把她休了。娶了郝葭,也只是把她当成自己的附属品。想起来了,就哄哄她,不高兴了就处罚她。

郝葭怀孕了,本以为他会有所改观,没想到他只想要儿子,不想管郝葭,不让她用化妆品,不让她出门,逼着她吃她不喜欢的东西。后面甚至为了求子还让张神婆给她转胎。郝葭生孩子的时候,因为孩子太大生不出来,接生婆建议用止疼针,可是尹嵩却担心对孩子有问题坚决不同意。

得知郝葭生的是女儿,他更加不悦,连看都不看一眼,还把她囚禁起来。郝葭跳水自尽,他也不愿意请太医。

这一桩桩一件件,真是让人讨厌。大家都以为他是本剧最大的反派,所以期盼他早早下线。

2、一出场就挑拨五少主和六少主

尹嵩的计谋,让五少主贬为庶人,这引发了六少主的斗志,他不允许尹嵩这样无情无义的人继续当他们的大哥,所以他决定收集证据,扳倒尹嵩。看预告,尹嵩应该很快就被扳倒了。他没能嚣张到最后,可见也不是最后的BOSS。

那么本剧最大的boss是谁呢?自然是刚出场的四少主夫人安曦元。电视剧前半部分中,四少主似乎是个不争不抢的人,一直跟在尹嵩后面,对他亦步亦趋。但是在最新的剧情里,安曦元出现了,她跟四少主的聊天就能看出,四少主并不是甘心跟着尹嵩的,他也有自己的考量。

五少主和六少主被新川主留下受罚,两人总有一个人要受罚。新川主思量再三之后,决定保六少主,罚五少主。明眼人都看出来了,安曦元自然也看出来了,为了推波助澜,她故意跑到上官婧面前“告密”。

大家看一下,她是怎么说的,首先她说她是尹嵩派来的,因为尹嵩不想伤害五少主。这就把自己择得干干净净,反正不管说得好不好,都是尹嵩让的。然后又挑拨五少主和六少主的关系,说这是六少主的事,结果却怪在五少主身上,让他俩之间有所嫌隙。

最后她说五少主要被处死了,这下上官婧可不是慌了,直接要去救五少主。她这样的做法无非是给这件事再浇一层油,让五少主无法翻身。

你看看,她一出场,就干了一件狠事呢!

3、真正的狠人,都是女人

本剧着力塑造的角色,大都是女性。那么本剧最大的反派,自然也是女人。安曦元才是本剧最大的boss。你看她一出场的气质,就能知道她并不是那么简单。就像元英,她一出场,也能让人感受到她的不同寻常。

四少主跟着尹嵩,手里恐怕掌握着不少尹嵩的证据,他跟安曦元就等着尹嵩倒台的那一天。扳倒了尹嵩,下一步自然是对付六少主尹峥了。其他少主基本上都不足为惧。

安曦元自己的运气也不错,当下十位少主虽然都已成婚,可是却没有一个生出儿子的。安曦元可是第一个生下嫡长孙的人,凭借这一点,四少主还是有希望争一争这新川主之位的。

据说,后面安曦元会跟四少主设局陷害六少主,这一次六少主栽得跟头很大,差点翻不了身。

真正的boss已经上线,元英也即将离开,下一步就是李薇陪着尹峥去面对了。不知道他们如何打败这个大boss呢?

关键词: 全剧 下线 尹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