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大博弈》张萌参演引热议,人设浮夸滤镜太厚

演员选角上也都是备受认可和肯定的实力派,但也有一些选角受到了很多的争议,其中最明显的就是饰演祁小华这个角色的张萌了,年轻的时候张萌也是有口皆碑的一位荧幕女神,近年来也凭借在诸多热剧大剧中的表现而经常登上热搜。

《大博弈》今晚就要迎来最后的大结局了,这部剧在题材和剧情方面还是非常成功的,演员选角上也都是备受认可和肯定的实力派,但也有一些选角受到了很多的争议,其中最明显的就是饰演祁小华这个角色的张萌了,年轻的时候张萌也是有口皆碑的一位荧幕女神,近年来也凭借在诸多热剧大剧中的表现而经常登上热搜。

而这一次张萌又因为参演这部《大博弈》而引发了无数的热议和讨论,首先张萌在剧中的人设就给人一种非常浮夸的感觉,尤其是在感情线方面,她跟刘必定以及杨柳之间的纠缠狗血更是让这个角色显得非常浮夸轻佻,这在刘必定出事坐牢的时候表现最为明显。

那个时候祁小华跟刘必定已经分居多年就要离婚了,但是在其他人的眼中两人却始终都是一对恩爱的夫妻,为了祁小华刘必定可以说一掷千金毫不含糊,但是刘必定坐牢前后,祁小华却又对杨柳表现出了一种又黏又贴的表现,又是给杨柳买衣服又是各种撒娇各种小鸟依人。

给人的感觉就是祁小华这是要跟杨柳重叙旧情了,毕竟两人在大学的时候有过那么一段,结果杨柳压根不搭理她各种躲着她,没办法这个时候祁小华又继续在刘必定的身上打起了感情牌,刘必定还在牢里的时候,祁小华就拿着多年前刘必定送她的手链去表达真情,而刘必定出狱后,祁小华更是摇身一变成了贤内助,而且还有一个两人深情对视相拥的特写,明明是一个虚荣现实两边摇摆的女子,最后又硬生生变成这么深情贤惠的模样,让人感觉这个人设非常浮夸。

其次除了角色人设的槽点外,张萌年轻时候惊艳众人的颜值外形,在这部剧中也受到了很多的吐槽和热议,一方面在画面呈现上就有着一个非常明显强烈的槽点,那就是滤镜太厚了,大部分时候祁小华出场的时候,几乎都像是被一层强光笼罩着,让她的脸甚至整个人都让人感觉非常的模糊,乍看是让脸显得光滑白皙,但这种厚重强烈的滤镜却又让人感觉非常的不真实。

另一方面在厚重的滤镜之下,张萌在剧中也给人一种表情僵硬不自然的感觉,不可否认剧中祁小华呈现出来的状态确实是一张脸白皙粉嫩光滑细致,确实也给人一种美的感觉,但同时也很明显让人感觉非常的别扭,平时的时候就让人感觉一张脸很不自然了。

而在表达各种情绪各种表情的时候,张萌脸上的肌肉啊什么的明显给人一种非常僵硬不自然的感觉,虽然依然很美而且演技也很入戏,但这种表情僵硬不自然的感觉,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观众在追剧中的视觉感受,总之张萌在这部《大博弈》里的表现毁誉参半吧,人设有着很突出的一面,但同时也有着很浮夸的一面,而且滤镜太厚也让人感觉表情僵硬不自然你觉得呢?

关键词: 滤镜 表情 自然 张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