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杰西·艾森伯格导演处女作《当你拯救完世界》北美定档2023年1月20日

杰西·艾森伯格导演处女作《当你拯救完世界》发布正式预告,朱丽安·摩尔、菲恩·伍法德主演,两对妈妈和儿子的故事,“如母如子”,将于明年1月20日在北美上映。

杰西·艾森伯格导演处女作《当你拯救完世界》发布正式预告,朱丽安·摩尔、菲恩·伍法德主演,两对妈妈和儿子的故事,“如母如子”,将于明年1月20日在北美上映。

艾莉莎·博、杰伊·桑德斯、杰克·贾斯蒂斯、比利·布莱克、Eleonore Hendricks、凯瑟琳·豪恩、安纳切斯卡·布朗、莎拉·安、玛丽卡·罗斯·塞耶斯、费利佩·珍泰特、卡尔霍恩·科尼格、科林·米勒、阿德里安·麦肯齐、Mimi Fletcher、莎朗·安妮·亨德森、克丽斯托·梅耶斯也出演,艾玛·斯通&戴夫·麦卡里夫妻参与制片。

该片已在圣丹斯电影节、戛纳电影节亮相,获得第75届戛纳电影节金摄影机奖(导演处女作奖)提名。

影片故事改编自艾森伯格的同名有声书,聚焦一对无法理解彼此价值观的母子:高中生齐格在他卧室&家庭工作室里为崇拜他的网络粉丝表演原创的民谣摇滚歌曲,这种观念让他的母亲伊芙琳感到困惑,后者经营着一家家庭暴力幸存者收容所。

齐格忙着让他的音乐少些简单随意、多些政治色彩,以便给热衷于社交的同学莱拉留下好印象,而同时,伊芙琳遇见了在她的收容所中寻求庇护的安琪和她十几岁的儿子凯尔,通过观察这对母子,她发现了自己与齐格之间缺少的心灵纽带,决定违背直觉,将凯尔视为己出。

今年39岁的杰西·艾森伯格1996年出演百老汇舞台剧出道,他曾主演《查理班克斯的教育》《丧尸乐园》《社交网络》《惊魂半小时》《爱在罗马》《惊天魔盗团》《双重人格》《蜂鸟计划》等多部电影,有不少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