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第34届华鼎奖公布评委会名单,王海歌任主席

11月28日,第34届华鼎奖组委会在美国洛杉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第34届华鼎奖评委会名单。国际著名策展人、制片人、社会文化活动家王海歌将担任评委会主席,美国导演罗伯·明可夫、拉拉贝拉创始人、七届格莱美奖获得者戈登.威廉姆斯、原英国BBC CEO Nill Hillary、比佛利山电影节主席Frederick Lapenda、中国导演薛晓璐等六名评委组成一个强大的国际评委会,提升华鼎奖的全球权威性与影响力。

 

 

据华鼎奖官方资料介绍,王海歌担任评委会主席,源于他从事策划电影奖项十余年的丰富经验,以及他上千部国际和中国影片的选片、担任多个电影国际奖项评委履历,也因他长期以来向世界推广中国电影、在观众与电影人之间架起桥梁而获得的国际名声。

 

创立于2007年的华鼎奖,始终秉持将观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艺术的最高标准的评选理念,被誉为“东方观众选择奖”。 目前,每年华鼎奖的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都在洛杉矶发布。 这是真正具有世界视野和意义的检验,让年度人气旺、口碑好的电影作品和顶级艺人脱颖而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