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阿凡达2》票价高达290元一张,吴京和成龙的新片撤档

续集《阿凡达2:水之道》终于定档在12月16日正式上映。很多观众都非常期待这部电影,在某电影平台,想看人数超过90万,是中国华语科幻电影票房冠军《流浪地球》续集的两倍多。

2009年上映的《阿凡达》创造了票房神话,经过数次重映后,票房高达29.23亿美元,这个成绩至今仍无人能敌。目前中国内地尚未开启预售,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票价肯定会比前作要贵,可能不会低于一百元人民币。

时隔多年,续集《阿凡达2:水之道》终于定档在12月16日正式上映。很多观众都非常期待这部电影,在某电影平台,想看人数超过90万,是中国华语科幻电影票房冠军《流浪地球》续集的两倍多。

临近上映,《阿凡达2》在多个市场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中国香港的售票平台显示,《阿凡达2》的IMAX3D版本的票价基本都在270元港币以上,最高达到290港元。

另外,为避开《阿凡达2》,原定于12月31日上映的《龙马精神》目前已经撤档,《龙马精神》讲述的是一代龙虎武师的故事,由成龙、吴京等多位知名演员参演。

在目前全国院线营业率只有40%,而且有《阿凡达2》的情况下,片方选择撤档也算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