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悬疑爱情剧《危险爱人》定档12月2日,解密“烧脑式”情感陷阱

《危险爱人》改编自爱奇艺小说叶聪灵的《细嗅危糖》,讲述了女主苏糖与丈夫彭哲因多年前的一个惊天秘密而被迫卷入危机、探寻真相的悬爱故事。

今日,悬疑爱情剧《危险爱人》正式官宣定档,12月2日登陆爱奇艺独播。官方首发“三角迷雾”版海报与定档预告,错综复杂的情债关系,扑朔迷离的杀人案件,亦正亦邪孰是孰非,直接将网友和观众的期待值拉满。

《危险爱人》由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影行天下(海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世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黑马影业(山东)有限公司、猫小娱(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由栗坤任出品人,安玉刚、刘颖、李先雁、李本升任联合出品人,王莉任总制片人,赵非执导,洪尧、赵圆圆领衔主演,丁鹤、秦语主演,刘畅特邀出演。《危险爱人》改编自爱奇艺小说叶聪灵的《细嗅危糖》,讲述了女主苏糖与丈夫彭哲因多年前的一个惊天秘密而被迫卷入危机、探寻真相的悬爱故事。

悬念“修罗场”高潮不断 “双生”彩蛋重磅释出 

据悉,《危险爱人》的设定跳出了传统悬疑爱情剧的窠臼,融合了婚姻情感、罪案悬疑、情利欲望等多种题材要素,多重人物关系纠缠,耐人寻味。在官方释出的定档预告中尤见剧情的丰富和热烈。沉浸在幸福中的苏糖(赵圆圆 饰),偶然间发现了丈夫彭哲(洪尧 饰)可能出轨,本以为是一场捉奸闹剧,却没想到卷入了当事人遇害的诡谲中,多重证据更直指彭哲身上背负的惊天秘密,血与爱逐渐化开,却发现预告中的那句“一句谎言,需要用一万句谎言来弥补”已然字字言中。

苏糖与彭哲之间信任危机爆发后,本剧最具反转看点的“彩蛋”也随之曝光,彭哲不仅有过一个双胞胎兄弟,二人身份似乎发生过惊天逆转。不动声色的总裁彭哲究竟隐藏了什么,看似百般呵护妻子的丈夫究竟有什么目的,全剧疑云骤升,危机扑面而来。爱情、友情、亲情交织的情网,已让苏糖无法分辨究竟是深渊还是真相。

此外,预告中还披露了男女主从甜蜜相依到逐渐疏离,层层递进的解谜游戏,不仅展现了该片对都市男女爱欲沉浮间的人性解读,众多细腻的婚姻细节更描绘了一场正缘错爱的“修罗场”,令人惊愕与唏嘘。也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预告里的尺度张力好强,悬疑的氛围感一下子就来了,紧张刺激太带感了”。

“三角” 关系助力夫妻暗战    危险爱人开启“烧脑模式”

作为一部悬疑爱情剧,《危险爱人》不仅用强情节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由枕边人带来的”危险”之战,大女主的高能觉醒之战,“磕CP模式”“烧脑模式”双核并跑。还带来了一段前所未有的三角关系,从释出的“三角迷雾”版海报中不难看出,刘畅饰演的曲明申和苏糖(赵圆圆饰)彭哲(洪尧饰)同框而立,暗示了在这场关系中那个前所未有的闯入者。阳光下,他们的关系融合而自洽,阴影中,却暗生杀意让人不寒而栗,爱情裹挟亲情,阴谋叠加谎言,再次谓吊足了观众胃口。

近年来国产悬疑剧的质量逐步晋升,口碑上也大有“全民皆爱烧脑片”的趋势,特别是“她悬疑”带来的女性力量和情感思考引发着持续的讨论。在此基础之上,《危险爱人》通过紧扣“越来越危险”的主题,为观众新解锁了独特的夫妻暗战美学。同时,该剧还突破了传统情感剧的做法,在悬疑背后更加关注亲密关系中的女性心理,更能鼓舞那些聚散各得其所、为爱冲破束缚的敢爱者们。

《危险爱人》作为耐飞分账剧赛道的全新力作,不仅有耐飞与平台爱奇艺的品质护航,更有金牌主创团队重塑“悬疑”质感,耐飞独家营销,可谓诚意满满。12月2号在爱奇艺,关注《危险爱人》,共解悬爱迷局,共见人性博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