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休·杰克曼:《死侍3》前确实不准备再出演金刚狼

接受 DEADLINE 采访时,休·杰克曼对最近公布的新《死侍3》电影发表了评论,表示死侍演员瑞恩·雷诺兹缠着他让他回归,尽管杰克曼已经决定不再饰演金刚狼了。

在接受 DEADLINE 采访时,休·杰克曼对最近公布的新《死侍3》电影发表了评论,表示死侍演员瑞恩·雷诺兹缠着他让他回归,尽管杰克曼已经决定不再饰演金刚狼了。

杰克曼表示自己原本“完全打算”让 2017 年的《金刚狼3》成为自己最后一次饰演该角色的电影。但当他看完第一部《死侍》后,杰克曼表示自己有种“啊哦,完了”的感觉,因为他感到自己又有了回归这个角色并与雷诺兹合作的可能性。

杰克曼在他出演百老汇音乐剧《欢乐音乐妙无穷》的休息时间里开车去了海滩,并发觉自己确实想再次扮演金刚狼。

“我一到海滩,就给瑞恩打了电话,想看看现在到底情况如何。然后这件事就这么发生了,过程太快了。相信我,没有一天早上我醒来时瑞恩·雷诺兹没有站在我家门外,举着板子,上面写着‘拜托了’。”杰克曼说道:“他一直因为这件事对我追问不休。我当时说:‘兄弟,我不干了,我已经不干了,我真不演了,真不演了。’所以当我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时,他很惊讶地说:‘你认真的?’是的。”

杰克曼坚称,当他说《金刚狼3》是他最后一次作为角色出场时是“是认真的”。但与此同时,他承认“在内心深处的某个地方,回归的想法一直都在潜伏和酝酿。”

《死侍3》计划于 2024 年 11 月 8 日上映。

关键词: 金刚 准备 杰克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