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伊能静感谢秦昊包容自己 ,称会好好珍惜身边人

伊能静在社交平台发声明回应婚变猜测后,在直播中跟网友们分享她这几年生活的改变。

伊能静发文

伊能静直播画面

近日,伊能静在社交平台发声明回应婚变猜测后,在直播中跟网友们分享她这几年生活的改变。

伊能静特别感谢秦昊,“说老实话,他也要很包容我,在这种时候我必须要到纽约看看儿子,回台北看看妈妈,然后这段时间他也在家里陪女儿,我也比较放心”。她更向网友们呼吁“人活在世界上,我觉得最大的资本就是人,家人、孩子、朋友、工作伙伴”,同时感叹自己年纪大了,人也变得更柔软,会变得想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最后更要大家珍惜身边人事物,别太担心她。

秦昊和伊能静

据悉,2015年3月21日,伊能静和秦昊在普吉岛举办海岛婚礼;2016年1月,伊能静宣布怀孕;同年6月28日她生下女儿“小米粒”。

关键词: 秦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