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2023年6月9日北美上映, 猛兽侠来了

地球上的战斗不只在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巨无霸、原始兽和龙头部队也参与其中。擎天圣是巨无霸小队指挥官,和威震天领导的原始兽小队展开激战。

近日《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在巴西圣保罗动漫展公布了新预告和海报,聚焦几代赛博坦星人的纷争,猛兽侠来了。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由小斯蒂芬·卡普尔执导,卓比·哈罗德编剧。安东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扮演男主,是一位不完美且脆弱的英雄,他曾犯过错,渴望在擎天柱的帮助下来救赎自己。多米尼克·菲什巴克(Dominique Fishback)扮演女主。

杨紫琼和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分别为巨无霸飞箭和汽车人幻影配音,彼特·库伦继续为擎天柱配音。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为霸天虎瘟疫配音,丽兹·考什(Liza Koshy)为汽车人阿尔西配音。约翰·迪·马吉欧(John Di Maggio)为汽车人同温层(Stratosphere)配音等等。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将于2023年6月9日北美上映。故事围绕超能勇士/野兽之战展开,回到1990年代。地球上的战斗不只在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巨无霸、原始兽和龙头部队也参与其中。擎天圣是巨无霸小队指挥官,和威震天领导的原始兽小队展开激战。

视频截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