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汤姆汉克斯《生无可恋的奥托》发新预告,今年12月25日北美小范围上映

讲述独自一人、愤世嫉俗的奥托热衷于监督邻居遵守社区秩序,得罪不少邻居,直到“社牛”新邻居和一只野猫的出现,生无可恋的他重焕生机。马克·福斯特(《追风筝的人》)执导,大卫·麦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编剧。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的好莱坞翻拍版《生无可恋的奥托》发布新预告。汤姆·汉克斯饰演坏脾气的老人奥托,人生的历程需要去分享,尤其是与热心的邻居和……喵星人——“我有猫啦”。讲述独自一人、愤世嫉俗的奥托热衷于监督邻居遵守社区秩序,得罪不少邻居,直到“社牛”新邻居和一只野猫的出现,生无可恋的他重焕生机。马克·福斯特(《追风筝的人》)执导,大卫·麦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编剧。今年12月25日北美小范围上映,明年1月13日扩映。

关键词: 奥托 克斯 汤姆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