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反腐大戏《国家行动》来袭,张译饰演大反派不输《人民的名义》

黄志忠、张译主演的反腐剧《国家行动》即将来袭,其阵容和电影质量不输《人民的名义》,有望再次取得佳绩。

反腐大戏《人民的名义》开播以来,该剧收视率破8档,创下多项纪录,男配角张志坚、吴刚获得白玉兰奖男配角奖,可见该剧影响力之深。

但是,这几年的反腐剧有点断档,青黄不接。 相反,有《突围》、《巡回检察官》等几部作品。 那就算不行,也不能说是爆炸。 观众们也需要精彩的反腐剧来满足以下需求。

据网传,黄志忠、张译主演的反腐剧《国家行动》即将来袭,其阵容和电影质量不输《人民的名义》,有望再次取得佳绩。

绵阳1.10事件4年未破,黄志忠饰演的主人公贺延龄带领调查组空降滨江秘密侦查,贺延龄与行凶者斗智斗勇,张译饰演的滨江公安局副局长徐望东等人早就被拉下水成为犯罪团伙共犯,利用强大的关系网进行侦查

黄志忠演的是正派的角色,很正常。 张译演反派,这基本上是首秀,值得期待。

黄志忠有很多质量好的作品,创作过很多经典角色,如《皮五传奇》、《突围》、《天下长河》、《新亮剑》等。 尤其是正在热播的《天下长河》,他将成为一个人。在《突围》中,他饰演了反派林满江,和靳东演了同样的戏,其演技之高令观众折服。

张译已经被称为演员圈的良心。

张译的作品几乎都是精品,很少失败。 他演的角色大多是正派的,也有人演反派,同样精彩。 除了今年国庆票房冠军《万里归途》外,他主演的《鸡毛飞上天》、《士兵出击》、《追凶者也》都是经典佳作,以《追凶者也》私享

只有张译和黄志忠这两个人的名字,本部电影在演员阵容中,不输给《人民的名义》。 该片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制作,导演高群书执导,也就是电影《西风烈》、《龙门镖局》的主要受众,这样的编辑团队一定有质量

希望这样的反腐电视剧能取得与《人民的名义》相媲美的优秀成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