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我们的当打之年》中TVB视后新剧哭到面部扭曲,无偶像包袱演技在线

近日邓萃雯在内地剧集《我们的当打之年》中再度放下了自己的偶像包袱,其中的一场哭戏更是哭到面容扭曲,丝毫不像其他艺人一样“哭也要哭的漂亮”,邓萃雯的这一场哭戏甚至青筋暴起。

过去TVB也曾拍摄过不少大火的剧集,可以说是包揽了当时剧迷的所有回忆,当中《巾帼枭雄》这个系列绝对是值得再三回味的剧集,特别是第一二部更是创下了佳绩,不仅为两位主演邓萃雯及黎耀祥两人蝉联了视后视帝,而且收视成绩和口碑至今难以超越。

不得不说邓萃雯和黎耀祥这对CP只要合体,留言板总会飘起“九姑娘醒哥威武”等等字样,能够掀起网友回忆的除了两人的CP感,更重要的自然是两人的演技折服了观众。

近日邓萃雯在内地剧集《我们的当打之年》中再度放下了自己的偶像包袱,其中的一场哭戏更是哭到面容扭曲,丝毫不像其他艺人一样“哭也要哭的漂亮”,邓萃雯的这一场哭戏甚至青筋暴起。

剧中邓萃雯饰演的是霸道女上司,在女主角陈都灵面前事事逞强,而霸道女上司面对自己女儿时却无所适从,整个人更是情感代入,让观众感同身受,十分心痛,演技大爆发的邓萃雯再度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现年56岁的邓萃雯脸上没有任何科技感,所以在拍摄哭戏的时候不会出现违和感,更重要的是对邓萃雯来说,观众的观感比自己的偶像包袱更加重要,只是想更多的呈现最好的效果。

而邓萃雯最让网友期待的便是和黎耀祥拍摄《巾帼枭雄4》,早前邓萃雯便表示自己特意为此空出了档期,而黎耀祥也表示愿意出演,这算是圆了众多观众的心愿,但是邓萃雯表示由于多方问题的缘故,剧集一直都延迟开拍,甚至呼吁观众不要太过于期待了。

本文由TVB剧评社编辑原创!但这对于原两位主演都肯合体,剧迷怎么会不期待呢?希望剧集在明年可以传出好消息,至于男二的角色又会由谁出演呢?是曾经出现过在剧集中饰演杨阳的黄浩然还是蒋必文的饰演者敖嘉年呢?

其实笔者心中还有两位人选,一位是视帝马国明,毕竟马国明不会太在意是不是男一,另外一位则是今年视帝的大热门陈山聪,两位都是演技派,相信加入到剧集的话会成为自己众多剧集的代表作。

此外女二方面则希望由朱晨丽、王君馨等人主演,朱晨丽在《美丽战场》中的表现比之前成熟很多,而王君馨也是妥妥演技派,你们觉得谁更合适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