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董洁辛苦为家人做大餐,13岁顶顶进入叛逆期不捧场

董洁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做饭日常,独自一人挑战两道泰式料理的她从备菜到切菜再到烹饪,每一道步骤都是她亲自完成,尽展贤惠能干一面。

12月3日,董洁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做饭日常,独自一人挑战两道泰式料理的她从备菜到切菜再到烹饪,每一道步骤都是她亲自完成,尽展贤惠能干一面。

宅家做饭的董洁并没有刻意打扮自己,披散着头发穿着白色针织衫和黑色牛仔裤就出镜了,而且还是全素颜的状态。42岁的董洁,皮肤保养得非常不错,紧致平坦无皱纹,一点不显年龄感。

在忙碌了好长一段时间之后,董洁的两道泰式料理终于做好了。董洁捧着金黄的虾饼对镜展出灿烂笑容,不难看出对于自己的厨艺甚是满意。

而就在董洁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儿子顶顶的评价却让她直接陷入了尴尬,顶顶不屑地评价道:“也就那样”。

至于董洁是何反应,可以看上图,恐怕也只能用笑容来掩盖这突如其来的尴尬吧!

随后董洁将镜头对准了儿子顶顶,此时顶顶正在大口咀嚼着美食,虽然给出的评价一般但一点也不影响他享受美食。

对此董洁还在视频中揭露了顶顶的口是心非,说顶顶处于青春叛逆期,一边评价妈妈厨艺“也就那样”一边表示比外面买的还好吃。所以,顶顶你是在掩饰自己的吃货属性吗?

身为妈妈的董洁厨艺很不错,平日里没少下厨给儿子顶顶做各种美食,而她也很乐于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下厨过程,每每在厨房忙碌的董洁干活干净利落,做出的美食味道也很不错。此前,亲自下厨给儿子做糖醋排骨的她就被顶顶夸赞比饭店做得还好。

和潘粤明离婚后获得儿子抚养权的董洁,身为单亲妈妈的她更加注重对儿子的陪伴,平日里到剧组拍戏不忘抽出时间回家看儿子,而上个月新戏才迎来杀青的董洁暂时没有了工作安排,想来是要陪着要放寒假的儿子。

当初和潘粤明离婚闹得沸沸扬扬的董洁,她的演艺事业虽说也受到很大影响,不过,董洁并不缺戏拍,凭借《如懿传》“富察皇后”一角回归观众视线的她,事业也在慢慢回春中。而在私人感情方面也曾被曝有新恋情,但董洁并没有进行任何回应。

对于董洁而言,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应该就是陪着儿子顶顶看着他健康快乐长大吧,转眼13岁的顶顶身高都已经超过妈妈董洁了,长成了男子汉模样,五官清秀俊朗是个帅气阳光的小伙子。董洁偶尔也会带着儿子参加一些时尚活动,不知道是不是有意让儿子出道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