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点燃我温暖你》算“小爆”吗,为何刚大结局却突然出现大量差评

陈飞宇和张婧仪主演的《点燃我温暖你》正式开播,这部剧官宣定档前,曾被网友嘲笑,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这部剧上映前需要改剧名,《点燃我温暖你》遭到网友调侃,但这部剧开播后,网友们却忍不住说:“真香”。

《点燃我温暖你》已经迎来大结局,这部剧是否算“小爆”引起网友的争议,随着讨论热度的不断上升,细心的网友却发现,这部剧突然出现大量的差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2022年11月3日,陈飞宇和张婧仪主演的《点燃我温暖你》正式开播,这部剧官宣定档前,曾被网友嘲笑,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这部剧上映前需要改剧名,《点燃我温暖你》遭到网友调侃,但这部剧开播后,网友们却忍不住说:“真香”。

《点燃我温暖你》的更新速度比较慢,幸好开超前点播,观众们可以提前观看大结局,但对于最终的结局,部分网友却并不满意,因为剧中的反派角色高见鸿却获得很不错的结局。

徐黎娜是想和高见鸿离婚的,但她得知高见鸿的病情后,她选择留在高见鸿身边。高见鸿体内的瘤是恶性的,很有可能走不出手术室,但在做手术前,他却获得李峋的原谅,并且手术非常成功,最终他和徐丽娜选择出国,去完成大学时期的梦想。

相比之下,另外一个反派角色方志靖就显得有些惨了,他竟然因为职务侵占被抓了,如果我们仔细分析这个角色,会发现他要比高见鸿更了解李峋。方志靖曾说过:别看李峋平时一脸冷漠,其实他感性的很,这次我押他会手下留情,最终方志靖猜对了,李峋确实选择原谅高见鸿。

前不久,央视网点评2022年的爆剧和伪爆剧,我们可以看到,名单上没有出现《点燃我温暖你》的名字,有可能是这部剧还没有大结局,官方不能用数据进行分析,但不可否认的是,《点燃我温暖你》播出后,陈飞宇确实凭借“李峋”成为当红的流量小生,热度和关注度持续上涨。

《点燃我温暖你》获得7.3分,从这个分数上看,这部剧的质量确实很不错,这个分数在2022年播出的现代偶像剧分数榜单中也是靠前的位置。

这部剧大结局后,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却发生了,因为在评分内竟出现大量的差评,这些差评都是在3日22时至23时出现的,大概的内容是认为这部剧的剧情太烂,幸好没选择追剧,男主和女主的演技也不好,女主的人设也遭到吐槽。

《点燃我温暖你》约有13万人进行打分,其实,出现差评还是很正常的,毕竟有人喜欢这部剧,就有人讨厌这部剧,我们无需过多在于他人的评价,因为优秀的作品永远不会埋没。

《点燃我温暖你》大结局后,网友们发现这本小说还会被拍摄成电影版,看到这个消息,陈飞宇和张婧仪的CP粉丝都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合作,但这种可能性还是非常少的,大部分热播剧被拍摄成电影后,都会选择重新挑选角色,比如《最好的我们》、《微微一笑很倾城》、《何以笙箫默》等。

通过之前热门电视剧拍摄成电影的例子,我们可以发现,大部分的影片都不会获得观众的认可,因为电影时间较短,根本无法进行诠释,只能大概地走剧情。

各位读者,你们期待《点燃我温暖你》的电影版吗?你认为《点燃我温暖你》算“小爆”剧吗?

关键词: 结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