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风吹半夏》许半夏又一次大获成功,赵垒即将离开

在赵丽颖、欧豪、李光洁领衔主演的《风吹半夏》中,男主角赵垒是志存高远之人,女主角许半夏甘愿当他的踏板,待到赵垒想走的时候便可随意离开。

在赵丽颖、欧豪、李光洁领衔主演的《风吹半夏》中,男主角赵垒是志存高远之人,女主角许半夏甘愿当他的踏板,待到赵垒想走的时候便可随意离开。

对于许半夏的这份情谊,赵垒自然是感激至极,甚至还在日益相处中跟许半夏产生了友情之上的情愫。

只可惜,一山不容二虎,随着许半夏又一次大获成功!赵垒即将离开已经成为了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

众所周知,赵垒对自己的判断力向来是信任得很,否则在跟伍建设、许半夏、冯遇、裘毕正、郭启东五人谈生意的时候,他也不会一眼就认准了许半夏,并前后借给许半夏将近五千万的资金。

要知道二十几年前的五千万可是相当于现如今的五个亿,所以不得不在此加上一句,赵垒不仅自信得很,胆子也大得很。一旦许半夏携款潜逃,或者还不上那笔款,香喷喷的牢饭可就为赵垒准备好了。

故,许半夏能有现如今的这般成就,还真的如同伍建设所说的那样,她都是靠赵垒帮忙空手套白狼。

当然,在这其中,许半夏自己也争气,毕竟在伍建设被骗之后,新的废钢的进货渠道可是许半夏豁出命才拿下来的。因此,某种程度上而言,赵垒和许半夏是相互成就的关系。在赵垒落魄的时候,许半夏伸以援手,给车子、给住处、给工作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原本,在赵垒和许半夏互生情愫之后,赵垒可能就一直留在许半夏身旁,帮助许半夏打理公司了。

但是当许半夏下定决心非要拿下炼钢厂,着急火燎地打造钢材产业一条龙之时,一切就变得截然不同了。

因为,通过此次收购炼钢厂,许半夏展现出了不弱于赵垒的决策力,在一定程度上重创了赵垒的自信。会使得赵垒萌生许半夏不再需要自己的观念,从而促使他的离开。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去东北采买炼钢厂设备之时,许半夏下了一手好棋,别看她帮家属院的人打官司有些多管闲事,事实上这会在无形之中帮助许半夏解决一个大难题。

伍建设之前反对许半夏当经营人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害怕许半夏没经验,更没炼钢方面的人脉。但是呢,经过帮钢厂家属院讨回公道这一件事之后,许半夏不仅会收获炼钢方面的人脉,更会拿下炼钢方面的人才。所以说,许半夏这次赚疯了,简直是继从北边采买废钢后又一次大获全胜。

而赵垒身为这次坚决反对许半夏多管闲事的人,肯定会不得不重新审视许半夏的个人能力。

于是乎,这就给赵垒带来了一个难题,那就是如何做才能配得上许半夏,如何才能让外人不说他吃软饭。

显而易见,赵垒势必要选择跟半夏公司分道扬镳,去另起炉灶打拼出一番新天地,以便挺直腰杆跟许半夏在一起。

总而言之,赵垒心气高,早前就说过不想在许半夏手下工作,当许半夏的光芒越来越闪耀,他迟早要离开再度证明自己。

关键词: 半夏 赵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