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杨洋、迪丽热巴“荣耀夫妇”再携手,古装剧《媚世》明年开机

古装剧《媚世》终于满足了大家的愿望,邀请了杨洋、迪丽热巴联手出演,计划明年初春开机,因为杨洋的《英雄志》最近要开机。

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让“荣耀夫妇”爆火,杨洋和迪丽热巴的高颜值搭配,再加上剧中角色契合,让很多人期待两人再次携手。

古装剧《媚世》终于满足了大家的愿望,邀请了杨洋、迪丽热巴联手出演,计划明年初春开机,因为杨洋的《英雄志》最近要开机。

“荣耀夫妇”再次携手,又是古装剧,这样的设定,让该剧还没有开拍,热度便直线飙升,那么这么古装剧有什么特色呢?能邀请到“荣耀夫妇”再次携手。

古装剧《媚世》剧情

这部剧原著是一部双女主剧,也是当下非常热门的快穿剧,所以该剧还没有开拍,就已经爆火。

讲述女主风娇水媚,善用蛊术魅惑人心,听说坏事做尽,会遭雷劈,于是和佛门圣物合一,以净化自身的怨气,消减自己身上的罪孽。

于是快速穿越到各个小世界,化身农村出身的女明星、腿被打断的督军夫人、打群架被捅死的女校霸、年老色衰被充当军妓的女花魁等等角色。

这样的剧情和故事情节,确实非常新颖,因为穿越不同的小世界,女主又在不停地转化,这样的电视剧拍摄起来,难度也不会小。

双女主戏,杨洋的角色定位成谜

这部剧的原著是一部双女主戏,已经快溜遍了半个娱乐圈的当红女主,也传出任嘉伦、许凯等当红男主要出演该剧,最后该剧定下古装男神杨洋出演。

但不论是哪位男主出演,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什么呢?毕竟女主穿越了不同的小世界,是否意味着男主也跟着一起穿越呢?

这让很多人也非常疑惑男主角色定位,但目前确实不得而知,但现在也只能等待电视剧播出才能知道了。

还有,既然是双女主戏,那另一位女主是谁呢?

宣璐、刘宇宁强势加盟

新晋小花宣璐强势加盟该剧,让双女主人选落地。

小花宣璐,颜值在线,演技也可圈可点,比如电视剧《陈情令》中的江厌离,《与君歌》中的仇烟枳,《且试天下》中的凤栖梧,宣璐一直都在突破以往的角色,演技也越来越好。

刘宇宁,不论颜值还是演技,都非常不错,也是目前当下非常火的小生。

电视剧《断金》中的佟四爷,整容般的演技,让人惊喜,还有《说英雄谁是英雄》中的白愁飞,简直被刘宇宁演活了,刘宇宁不仅颜值在线,演技也非常不错,这次和宣璐一起加盟该剧,让该剧演员阵容更加强大。

这样的快穿古装剧,“荣耀夫妇”携手,又有宣璐、刘宇宁强势加盟,这样的剧谁不喜欢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