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创作电影精品,弘扬时代主旋律——江泽民同志与中国电影

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江泽民同志担任党和国家领导人期间,对电影工作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中国电影事业取得重大成绩。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江泽民同志担任党和国家领导人期间,对电影工作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中国电影事业取得重大成绩。

《中国电影报道》推出“创作电影精品,弘扬时代主旋律——江泽民同志与中国电影”特别报道,原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刘建中,电影导演丁荫楠、陈国星、肖桂云及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尹鸿等电影人回溯中国电影从九十年代到新世纪初期的改革发展,追忆江泽民同志与中国电影的动人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