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王后》她受封坏女人专业户,但私下是首尔大美女学霸

饰演黄贵人的玉子妍,再度成功驾驭反派角色,根本是名符其实的坏女人专业户!她因演出《王后伞下》再度受到讨论,剧迷直呼真的被她气得牙痒痒唉,不过人家现实生活,其实是个气质学霸!

 刚刚完结的《王后伞下》造成不少话题,其中金譓秀的演技当然是无话可说,也捧红了饰演世子的新人演员文相敏,而唯一在后宫可以跟中殿妈妈对抗的就是黄贵人了,饰演黄贵人的玉子妍,再度成功驾驭反派角色,根本是名符其实的坏女人专业户!她因演出《王后伞下》再度受到讨论,剧迷直呼真的被她气得牙痒痒唉,不过人家现实生活,其实是个气质学霸!

拥有170公分的模特儿身材,毕业于首尔大学,玉子妍以舞台剧演员出道,2016年曾参与短片电影演出,之后就开始展开演艺生活,在演艺圈苦熬8年,演过以下这些戏剧,不知道你有没有认出来就是她!

1.之前超火的《黑化律师》她饰演市长夫人玄珠熙,表外表看似温和,但性格冷酷无情诠释到位,虽然只是配角,但是气场依旧很强大

2.在《我的上流世界》里的家教老师-强势小三姜自庆,你有认出来吗?当时只要有她的勾引男主角的戏份,真的恨不得把她,只能说玉子妍真的好会演~

3.说到强势角色,她在《黑色太阳》中,饰演中国国家安全要员李伟依,跟南宫珉的对戏也是很精彩。

4.不过要说到最记忆深刻的绝对是《驱魔面馆》,她饰演的恶鬼白香熙,可以说是演技大爆发,邪恶的笑容,真的隔着屏幕都会害怕,加上她夸张的肢体动作(应该是来自舞台剧),绝对是《驱魔》里最恐怖的鬼~~~

当然她的不顾形象的演出,也凭借着《驱魔》闯出名气,也因为她接演的角色都有点坏坏,曾被赞是精湛的疯女人演技,最近又因《王后》黄贵人一角。被韩网有受封为坏女人专业户!,这样整里下来真的是有点坏!暂时说她是第一名应该不过分吧ㅋㅋㅋㅋ,大家心中还有「坏女人」人选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