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哈利波特》中的潘西,因为女演员长得太美被换掉

作为无数人童年回忆的《哈利波特》,这部影片从2002年内地上映开始,已经过去了19年,这些奇幻浪漫的故事,也陪伴了整整两代人的青春。

作为无数人童年回忆的《哈利波特》,这部影片从2002年内地上映开始,已经过去了19年,这些奇幻浪漫的故事,也陪伴了整整两代人的青春。

90后的朋友,即使没看过这系列电影,也一定听过这IP的名字,jk.罗琳为我们构建了一个神奇的魔法世界。

在电影中,最受欢迎的除了男主哈利.波特外,就是长得漂亮又聪明的女主赫敏,影片中出现过很多女角色,但赫敏的人气无疑是最高的。

只是很少有人知道的是,《哈利波特》中出现过一个颜值不输赫敏的女演员,只是因为长得太美,被罗琳换掉了,这个女演员只演了一季就换了人,不少粉丝看见后面替补的女演员,只能扼腕叹息。

傲娇的大小姐,最美“潘西”

潘西.帕金森是小说中第一部就出现的人物,是一个有着典型的斯莱特林气质的角色,她是德拉科的好友,和他一起同行了七年。他们之间虽然有一段感情,但最后并没有在一起,而在书中,罗琳也没有提及潘西的结局。

因为罗琳讨厌潘西这个角色,潘西言语刻薄又十分嚣张,是个不讨喜的角色,罗琳更是直言,潘西身上聚集了她最讨厌的女生性格,所以在罗琳笔下,潘西没能和德拉科在一起,而且罗琳还形容她面貌丑陋,像个狮子狗。

但这样一个不被作者喜欢的丑角,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第三部——《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时,却由一个面容极其精致的小女孩饰演,她叫吉纳维芙·冈特

从她一出场,观众们就被这个角色惊艳到了,利落的短发配上深邃的五官,让这个女孩子有着像《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马婷达一样清冷的气质,不少粉丝纷纷留言,这绝对是最美的“潘西”,简直就像是真正的贵族大小姐,傲娇又冷艳,即使站在贵族公子马尔福身边,气场也不输。

尽管她的戏份在电影中并不算多,但仍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这是个讨厌人的角色,有着斯莱特林的尖酸刻薄,但仍挡不住观众们对她的喜爱,因为长得太好看,所以即使是坏人也能被原谅。

电影上映后,这个惊鸿一瞥的小配角一下子火了起来,甚至有粉丝搞投票,她和赫敏到底谁更美。

不过,可惜的是,虽然被誉为最美“潘西”,罗琳却认为电影演员和自己的小说形象相差太远,在下一季电影中,直接将这个女演员换成了另一位长相普通的演员。

后来也不知怎么,罗琳大概还是觉得不满意,“潘西”又再次换了个女演员,一次比一次换的丑,大概罗琳是真的很讨厌这个角色。

《哈利·波特》一共8部电影,潘西出场的一共只有6部,却换了4位演员,其中吉纳维芙·冈特扮演的潘西是被大家公认的最美潘西。

只是这部电影过后,吉纳维芙就开始专心学业,后来客串了两部影视剧,就再没演过戏,回归到普通人的生活。

吉纳维芙·冈特隐居多年也依旧美丽

也许是小时候太惊艳,所以吉纳维芙长大后,虽然依旧美丽,却没有了当初那种清冷傲娇的美,整个人变得更温柔,气质看上去也不像小时候那样凌厉,虽然不是明星,但她和普通人相比,仍然是个美女。

她的父母都是演员,她自己也学的是艺术专业,不过,吉纳维芙并没有像父辈一样,进入娱乐圈,成为一名演员,也许是因为家境优越,所以她选择成为一名自由艺术家。

吉纳维芙现在居住在伦敦,有一个相爱多年的男友,生活过的很平静,偶尔会在社交网站上晒自己的生活状态,看得出,现在生活得很幸福。

也许她的选择是对的,即使当初那么优秀的艾玛,在进入娱乐圈后,依旧压力很大,要面对很多负面消息,有时状态随意了些,还会被媒体胡乱揣测是不是遭遇了些不好的事。

现在吉纳维芙虽然没能继续出现在荧幕上,但起码过的很自在,不用担心在记者面前说错话,也不用警惕无孔不入的镜头,有时候,看似更差一些的选择,或许能收获更多的幸福。

也希望吉纳维芙能这样继续安静又幸福的生活下去,她曾经给观众们带来的惊艳,会成为记忆中珍贵的回忆,没有谁是永远不会老去的,但至少,她将最美的模样,永远留下在荧幕上,也留在了观众们的回忆中。

结语

当初看《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吉纳维芙饰演的潘西真的令人见之难忘,时隔多年,也依旧有人在网上询问她的姓名。

只是可惜吉纳维芙最终没有成为一名演员,只能留下这个角色,令观众回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