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香港《残影空间》分享2022科幻喜剧大片,好莱坞巨星小李子主演

讲了一个巨荒谬的故事,说有两个天文学家大表姐和小李子发现有一颗彗星快要撞上地球了,到时候全人类都要毁灭。

这是好莱坞近20年最豪华阵容之一,随便一个镜头都能扫到熟悉的脸,处理咆哮影帝小李子外,

还有梅姨、甜茶、A妹、美队、大表姐、大魔王。然而就是这样的一部超强卡司阵容的电影剧情可以说是想到恶搞,

可以说是集好莱坞之力最受欢迎的好莱坞电影《不要抬头》。讲了一个巨荒谬的故事,说有两个天文学家大表姐和小李子发现有一颗彗星快要撞上地球了,到时候全人类都要毁灭。于是管这事的将军把他们带到了白宫。神奇的一幕发生了,总统因为一些操作支持率下跌了,忙着处理他那些破事,没空管人类毁灭。这个将军更狗,不包晚饭就算了,从食堂拿了点免费零食,转手还要卖大表姐20,你可是三星中将,差这点钱打车吗?好不容易见到总统,中期选举就要来了。总统忙着给自己打投,

保住自己的政治生涯,旁边的办公厅主任是总统的活宝儿子还在吸鼻子,显然是害怕了。结果人类毁灭的大事总统说会影响自己的选举,我们按兵不动,这怎么按得住?

于是小李子和大表姐就上电视去曝光。这是一场吃瓜的节目,主打明星八卦。小李子说兄弟们,彗星就要撞地球,结果大家当瓜吃了,完全没人性。大表姐气得当场发飙,怒怼观众一下节目就遭到了全网网报。最后这事引发观众还多亏了一张不雅照,总统和情人互传不雅照被曝光,支持率直线拉垮,于是才爆出人类即将灭亡的消息,要用拯救事件来强势拉动支持率?魔幻吧?

更魔幻的还在后面。

好不容易发生了火箭要把彗星撞击地球的轨道,总统却突然宣布不炸了,把火箭给我喊回来。一句话,好家伙火箭硬生生掉头。为啥呢?一个资本家告诉总统,彗星上有海量的稀有矿物,让它落在地球上,美国就能发财了。到时候深夜不住每人每月直接发言完,后面人类到底有没有被毁灭,大家自己去看吧。

电影把美国的现状讽刺了个遍,原本导演拍来设想黑川普的,没想到这睡王上台之后一样打垮,让很多人看后直接破防了,一片骂声,最可怕的是这么荒谬的剧情放在几年前完全就是扯淡,但现在竟然全部都发生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