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悬疑剧《边水往事》王炸来袭,郭麒麟搭档吴镇宇

网剧《卿卿日常》得到了不错的成绩,这部剧也是《赘婿》的制作班底,赘婿的成绩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同样的制作班底,最后出来的作品自然是差不到哪里去的。

近日,网剧《卿卿日常》得到了不错的成绩,这部剧也是《赘婿》的制作班底,赘婿的成绩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同样的制作班底,最后出来的作品自然是差不到哪里去的。出演了《赘婿》的郭麒麟身价也是水涨船高,之后也是片约不断,如今更是出演了悬疑剧《边水往事》。不少人都很看好这部剧,甚至预言即将成为第二个《开端》。

《边水往事》的定位是边境缉凶题材的作品,相对之下这一类的题材还是很有市场的,但也因为题材的特殊性,这部剧从开拍开始保密性也是很高的,到现在都没看到什么路透,不过也正因此对于剧的质量大家就更加的相信了。而且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是非常强大的。

首先郭麒麟作为主演,这也是他第一次出演悬疑剧。相声演员出身的郭麒麟演技也是得到了大家认可的,而且和其他演员比起来,郭麒麟的口条绝对利落,在台词方面没得挑,上一部剧《赘婿》也是很优秀的,直到现在仍旧是爱奇艺的热度第一无人超越。还有《庆余年》,郭麒麟的表现也很出彩,完全不比张若昀差,这么来看他选剧本的眼光还是不错的,相信这一次表现也不会差,就是不知道郭麒麟出演现代剧会是个怎样的情景。

另外,这一次郭麒麟合作的是吴镇宇。作为TVB当作摸爬滚打起来的演员,吴镇宇的实力拿到内地来也是名列前茅的,能够超过他的人还真没几个。而且虽然这部剧是一部悬疑剧,但是本质上来讲也能够算的上是一部刑侦剧,在这一方面吴镇宇也是有着多年的经验了,这一类型的题材不算是炉火纯青也是驾轻就熟了,相信肯定会有不错的表现的。

这一次也是第一次和郭麒麟合作,这俩人看着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没想到还能一起合作,大家还是很期待他们的表现的。最主要的,这部剧还有齐溪的加盟,近段时间齐溪刚刚获得了金鸡奖影后的称号,不管是热度还是实力都是首屈一指的,这么来看,这部剧绝对算得上是众星云集了,还有后期的制作团队,真的算是王炸组合了。

监制曹保平在业内也是小有名气,《狗13》《烈日灼心》都出自他手,随便拉出来一部作品都非常能打,捧出了一众影帝影后,虽然不像是其他大导演一样备受关注,但曹保平的作品也是不少演员挣破脑袋也想参与一下的,怎么说也是拿奖的料子,自然得是努力争取一把。

这一次曹保平监制《边水往事》,也算是让这部剧还没拍完就先火了,这个阵容几乎可以提前预定爆款了,不少人都觉得它会成为下一个《开端》,再度创造收视神话。

不管怎么说,这部剧现在来看确实是神秘感满满也成功拉高了网友的期待,期待这部剧的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