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华莎将在tvN音乐综艺节目中作为单独MC出道

将于12月17日首播的tvN新音乐综艺《华莎秀》是MC华莎和音乐家们用故事和音乐填满深夜的音乐综艺,华莎也将会通过该节目作为单独MC出道。

据韩媒报道称,将于12月17日首播的tvN新音乐综艺《华莎秀》是MC华莎和音乐家们用故事和音乐填满深夜的音乐综艺,华莎也将会通过该节目作为单独MC出道。

据悉,该节目的风格是在独属于华莎的夜晚音乐工作室,华莎将与相处舒适的人一起度过,给观众带来乐趣和安慰,通过这次节目作为单独MC出道的华莎将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此前,华莎担任过很多节目、颁奖典礼特别MC,展现了惊人技能,现在正式开始了以本人名字命名的SHOW。

同时,节目组方面也表示慵懒夜晚的音乐综艺是最大的期待点。《华莎秀》不是华丽的舞台,而是将在舒适的日常空间中展现华莎自由的音乐取向和很多故事,拥有华莎特有氛围的《华莎秀》吸引了众多关注。

不同的音乐人也会以特邀嘉宾的身份与大家见面,他们三三五五地聚在华莎独有的空间里,分享适合深夜的故事和音乐,开始通宵旅行。华莎创造的舒适氛围,与她机智的口才,再与特邀嘉宾的故事相融合,预计会带来特别的乐趣和安慰。

另外,该节目将于12月17日晚12点首播。

关键词: 综艺节目 音乐 华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