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译张颂文《狂飙》强推,年底刑侦大戏

《狂飙》是由爱奇艺、留白影视出品,由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指导,徐纪周执导,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张志坚领衔主演,韩童生特邀主演,吴健、郝平友情出演,高叶、贾冰、李健主演的刑侦剧。

大家好,我是爱追剧的影视小米饭,今天继续给大家带来12月的待播剧之一的现代都市刑侦剧《狂飙》。

《狂飙》是由爱奇艺、留白影视出品,由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指导,徐纪周执导,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张志坚领衔主演,韩童生特邀主演,吴健、郝平友情出演,高叶、贾冰、李健主演的刑侦剧。

该剧是一部黑恶势力崛起的编年史,细数黑恶毒瘤非法生长的升级路,一部扫黑除恶坚决斗争的回忆录,横跨20年的群像叙事全景式展现时代变迁下的黑白较量与复杂人性。

作为中央政法委指导的刑侦局,自然是备受期待,而且近些年来,刑侦剧都一直是热门的类型,如优酷的悬疑剧场和爱奇艺的迷雾剧场。

终于到年尾了还有一部像样的刑侦剧,真的是太难得了。

接下来就一起看看这部剧的剧情简介吧。

自2000年起,意气风发的刑警安欣(张译饰)与倍受欺负的鱼贩子高启强(张颂文饰)相识,而后随着高启强逐渐偏离正途,安欣意识到在京海市社会发展的背后正是以高家兄弟为首的黑恶势力暗流汹涌,两人分道扬镳并展开了长达20年的正邪较量。

2021年,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的背景下,中央督导组雷霆出击,安欣协同专案组彻查强盛集团有组织犯罪团伙及其背后的保护伞,最终京海市得以拨云见日清风正气。

优秀的原创剧本

在近些年的刑侦剧当中,大部分都是小说改编剧,比如有秦明的小说改编的,也有一些其他作者改编的,原创较少。

现在这部剧由中央政法委指导,相信会给原创剧本的内容带来丰富且专业的建议,夯实了剧本,才是一部剧好看的关键。

这部剧的编剧和导演是同一个人,所以整部剧的一体性是很强的,不会出现不协调的情况,这个是稳住观众的一颗定心丸。

优秀的选角和强大的阵容

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是非常的强大,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张志坚,随便拿出一个,都是影帝的实力,除了李一桐,但是李一桐的演技还是不错的,且看她这次在刑侦剧当中的表现如何了,开播之后自会知道了。

而且配角和特别出演都是一些老戏骨,这也是一个看点,大家敬请期待吧。

服化道和场景布置

在这部剧当中,刑侦剧必备的道具都是很齐全的,还有服装都很讲究看起来就是很用心的剧组,据了解:《狂飙》剧组光演出服装就用了6500件来拍摄横跨20年的故事剧情。动用演职人员超600人,群演10000余人,超100个取景地,置景面积超80000平方米。

大面积的取景和搭棚就足以认可这部剧的大制作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总结

总的来说,这部剧是爱奇艺投资的又一部刑 侦剧,爱奇艺在自制剧方面,真的是很舍得投资,带来的效果当然也是非常的好,这就是很成功的例子,希望其他视频网站也可以好好学学,多上线一些好看的类型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