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五版“花泽类”,谁才是你心目中的美男子

《流星花园》作为非常经典的漫改偶像剧,曾经被翻拍过无数次,也有过不同的名字。台版为《流星花园》、日版和韩版为《花样男子》、内地版为《一起去看流星雨》和新版《流星花园》。

《流星花园》作为非常经典的漫改偶像剧,曾经被翻拍过无数次,也有过不同的名字。台版为《流星花园》、日版和韩版为《花样男子》、内地版为《一起去看流星雨》和新版《流星花园》。就让我们来一一盘点一下,这部剧当中的柔情角色“花泽类”的不同版本之间的区别吧,看看到底谁才是观众心目当中的美男子。

台版《流星花园》——周渝民

这一版当中的花泽类,是由周渝民饰演的,在很多80后90后的心目当中,这一版是最为经典的一版。周渝民将花泽类本身的忧郁感饰演得淋漓尽致,加上他本身有着非常忧郁的眼神,与人物的原本设定非常相符,曾经赚足了大批少男少女的眼泪。

内地版《一起去看流星雨》(2009)——俞灏明

在这一版本当中,将花泽类的名字改为了“端木磊”,虽然与原漫的人物设定相比,端木磊这个角色颇具争议,显得更为花哨,少了忧郁的灵魂,但仍然是迷倒了万千粉丝,成为当时的收视之王。

内地版《流星花园》(2017)——官鸿

这个版本被网民们称为是最失败的一个版本,剧中的花泽类一角是由95后的年轻演员官鸿所饰演,很明显年轻演员在演戏的过程当中虽然颜值出众,但无论是从演技还是从本身的忧郁气质上来说,都很难与原有的人物设定相契合,也难怪播出之后没有什么水花,观众们都不买账。

韩版《花样男子》——金贤重

这一个版本的花泽类是由金贤重所饰演的,在角色演绎的过程当中,注入了暖男的灵魂、抓住了花泽类本身的高雅气质和忧郁气质。金贤重也凭借着这部作品,获得了45届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人气奖。

日版《花样男子》——小栗旬

这一版本当中的花泽类是由日本知名的男明星小栗旬所饰演的,他赋予了花泽类这个角色更多的贵族气质,人们可以从他的眼神和他的一颦一笑中感受到他的魅力之所在。在诸多的版本之中,这个版本可谓是最成功的一个。

s s

关键词: 花泽类 美男子 心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