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李亚鹏妻子开通新账号,仅关注李亚鹏一人

李亚鹏和妻子海哈金喜登上热搜榜,原因是海哈金喜晒出一家三口的幸福合影,也首次曝光女儿的正脸,平日里一向低调的她这个举动让不少人围观,有讨论宝宝长相的,也有拿她和王菲作比较的,但大多都是好的留言,也祝福她和李亚鹏。

12月6日,李亚鹏和妻子海哈金喜登上热搜榜,原因是海哈金喜晒出一家三口的幸福合影,也首次曝光女儿的正脸,平日里一向低调的她这个举动让不少人围观,有讨论宝宝长相的,也有拿她和王菲作比较的,但大多都是好的留言,也祝福她和李亚鹏。

就在大家热议的同时,有网友发现海哈金喜不仅在视频账号中分享了这组照片,还开通了新账号,入驻某书发布了同样的文案和同样的照片,也只发布了这一条动态。

目前这个账号有一千多粉丝关注,而她仅关注了1人,没有什么悬念,她唯一关注的就是老公李亚鹏,而李亚鹏关注了3人,在海哈金喜关注她后立即回关,小两口在这暗戳戳秀恩爱呢。

在海哈金喜晒出一家三口合影后,她还回复了网友动态,在那么多留言中她挑选了一条“祝福你们一家人,支持你们一家人”的留言,她给予了谢谢回应。

而关于宝宝颜值以及提到王菲的留言,她都没有回复,对于网友说她气质神似王菲,拿她和王菲作比较她也当看不见,心态比较好。

据悉,李亚鹏和海哈金喜是在2020年11月曝光恋情,当时网上曝光李亚鹏当众表白海哈金喜的视频,瞬间引起了不少热议,因为两人有19岁的年龄差,所以很多人最初并没有看好。

而后的一年多时间,两人经常合体秀恩爱,有时一起拍写真,有时约会被拍,都是很幸福的样子,就连李亚鹏深陷债务危机时,海哈金喜都没有离他而去,陪着他一起度过难关。

直到2022年3月李亚鹏官宣两人结婚的喜讯,同时宣布两人的孩子出生,海哈金喜才正式成为了“李太太”,她得到了李亚鹏家人的认可,李亚鹏的女儿李嫣也接受了她。

相比王菲而言,海哈金喜也确实更适合李亚鹏,因为自从和李亚鹏恋爱后,海哈金喜就离开了娱乐圈,甘愿做李亚鹏背后的小女人,不再去打拼事业,把养家的重任都交给了李亚鹏,也默默支持着他创业,陪伴着他。

在和李亚鹏相识之前,海哈金喜拍摄了多部戏,包括和孙俪合拍的《那年花开月正圆》,还有和朱一龙合拍的《胡杨的夏天》等,虽然都不是主角,戏份也不多,但一直都在娱乐圈工作,自从和李亚鹏一起后,海哈金喜就没有再接任何戏,也没有出席任何公开活动。

其实海哈金喜完全可以借助李亚鹏的资源在娱乐圈有一个很好的发展,毕竟她的外形条件不错,大家也都好奇她和李亚鹏之间的故事,接受采访或者公开出席活动肯定人气很高,但海哈金喜放弃了这些,她回归家庭做全职太太,相夫教子,没有什么事业心。

这或许也是网友觉得她更适合李亚鹏的原因,毕竟李亚鹏和王菲一起时,一直都是“仰望”的姿态,两人不是同一类人,李亚鹏追求平淡的生活,而王菲又不甘于平淡,所以最终走到了分道扬镳的路口。

而海哈金喜不同,她可以为了要照顾家庭孩子不去接戏,也可以离开喧闹的娱乐圈,平日里和李亚鹏一起做公益,一起骑行,带着女儿外出游玩,这样的日子虽接地气但蛮好的。

看到李亚鹏如今这么幸福,相信李嫣也会为爸爸感到开心,毕竟她现在离开爸爸的身边去上学,有人照顾着爸爸,她也放心了,其实,抛开别的不说,李亚鹏对孩子还是蛮负责的,他把李嫣教育得非常优秀,也是在李嫣长大后才选择再组家庭,很照顾孩子的感受。

如今海哈金喜和李嫣相处得也很好,这让李亚鹏非常欣慰,也祝福他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