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12月份热播的5部剧,你推荐哪一部?

电视剧《县委大院》,献礼剧,该剧由正午阳光出品,孔笙执导,王小枪编剧,胡歌、吴越、张新成、黄磊、李光洁、刘涛、包贝尔、刘昊然、万茜、黄觉、朱雨辰、孙淳等主演。

一、电视剧《县委大院》,献礼剧,该剧由正午阳光出品,孔笙执导,王小枪编剧,胡歌、吴越、张新成、黄磊、李光洁、刘涛、包贝尔、刘昊然、万茜、黄觉、朱雨辰、孙淳等主演。

12月7日起登陆CCTV-1黄金档首播,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河北卫视跟播,腾讯视频、咪咕视频等全网播出。

《县委大院》讲述了县委书记梅晓歌与同僚团结民众共建光明县的故事。该剧在CCTV1开播十几分钟酷云数据破1.9,第一集收视率1.7,酷云实时收视破2。微博实时讨论好评拉满,走势非常不错。胡歌、吴越都是演技与口碑非常不错的艺人,央视底盘过硬,剧情质量也不错,这部剧大家可以看一下。

二、《风吹半夏》,赵丽颖、欧豪、李光洁主演,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爱奇艺热播剧。

《风吹半夏》播出以来一度拉升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酷云,今天更是在爱奇艺站内热度值破万,成为爱奇艺第六部破万作品,可见出挑。

不过这部剧受其他台播剧情况及本台广告时长影响很大,在《县委大院》播出之前算是同期热度最高的一部上星剧,《县委大院》空降,其他台盘子有所流失,不得不说《县委大院》是一部非常有品质的电视剧,再加上央视底盘及胡歌的演技与口碑,《风吹半夏》也只能逊色了。

三、《天下长河》,张挺编剧,罗晋主演,背景落在清代康熙朝,演绎爱新觉罗玄烨不拘一格降人才为天下百姓治水的故事。

对于这部剧观众反响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人认为罗晋演康熙缺了点帝王气势,有人认为这部剧说是历史剧实际上却有许多与历史记载违和之处。值得点赞的是,这部剧的道具和置景,及服饰都是精良的,历史恢宏感还是颇强的,不是那些普通网剧能比拟的。

四、《卿卿日常》,这部剧亮眼的地方是它是一部古偶,毕竟古偶还是有市场的,年轻人很喜欢这种古偶,白敬亭、田曦薇饰演的男女主及一众配角颜值在线,服饰造型OK,剧情轻喜剧,赏心悦目且不费脑,正适合下饭。

《卿卿日常》在当下在播的网剧中,算得上是热度最高的一部了,放松的网友可以追一下,背景架空,思维比较贴近现代人思维,崇尚尊重女性、女性有自己的一份事业这种男女平等、女生独立的观念。不过这剧快要大结局了,喜欢的网友可以追一下。

五、《爱的二八定律》,杨幂、许凯主演,这部剧没有上星声量真的低了许多,不说比不了胡歌的《县委大院》、赵丽颖的《风吹半夏》,甚至热度一度被《卿卿日常》超越。

不得不说,杨幂的底盘还是在古偶区域,现代剧网播的话,也不是很扛。古偶有人设和服饰可以辅助吸引目光,现偶观众对演员颜值和剧本质量要求更高一些。现在的现偶剧本都感觉一般般,大概是网友看的小说太多了,能看透剧情,就会感觉太平了。

关键词: 月份 推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