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开播首日就冲上热门榜,又一部生猛韩剧《命运连结》诞生

这部新剧就是《命运连结》,由日本导演三池崇史执导,三池崇史的影视作品往往都有着明显的特点,他最擅长的是拍摄黑帮暴力片。

 

12月7日,新上线了一部生猛新剧,在开播首日就冲上了豆瓣实时热门书影音榜单,成为了12月的热门剧集。

这部新剧就是《命运连结》,由日本导演三池崇史执导,三池崇史的影视作品往往都有着明显的特点,他最擅长的是拍摄黑帮暴力片。

这一次, 三池崇史奉上了一部科幻惊悚剧集,依旧保持了三池崇史一贯以来的风格。三池崇史原本计划将《命运连结》拍成一部电影,但最终还是改变了计划,拍成了一部韩剧。

《命运连 结》由丁海寅、高庚杓、金慧埈、张光、金雷夏等主演,共计6集,每一集约40多分钟,大概就两部电影的时长,是一部短剧。

故事一开始采用双线叙述的方式展开剧情,快速进入主题,奉上了悬念四起的悬疑故事,有着科幻、惊悚、恐怖等元素,情节吸引人。

一条故事线是 男主 的遭遇,他在 街道上走着走着,突然就被 器官猎人们给弄进了车中,然后被弄到了手术室。

男主并非普通人,他的身体被解剖之后,都能愈合,但在手术室,形势危急,男主借机紧急逃离之时,没能拿回右眼。

右眼被移植到一个神秘人的身上, 男主时不时也能看到神秘人所看到的事物,这便是剧集所聚焦的主题:命运连结。

另一条故事线则是相继发生的神秘连环凶杀案,极度残忍的作案手法,受害者被杀害之后,还被弄成艺术品一般放在公共场合被展览,凶手简直丧心病狂,凶杀案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警方开始对案件进行调查。

颇有新意的一部影视作品,特效也制作精良,全剧6集一下子全放出,追起来实在过瘾,但较为遗憾的是,剧情偏简单,删减一下,大概就一部电影的时长,或许会更合适些。

关键词: 生猛 韩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