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林青霞罕见谈及婚姻生活, 曝新书写家人成为禁忌

1994年,林青霞和邢李㷧在美国结婚。在此之前,邢李㷧曾有过一段婚姻,期间育有一女,名邢嘉倩。

 

据媒体8日报道,林青霞自2011年发布首部散文集后,陆续推出多部作品,今年再推出第4本作品。林青霞在近期采访中则透露了她幸福的婚姻生活以及未来规划。

主持人表示在林青霞的四本作品中,可以看出她的生活模式,但她却很少提到过自己的丈夫:“青霞姐你是不是跟我们中年的女人一样,不太注视先生了?”林青霞连忙回应:“不是啦,不是啦!”主持人随即追问:“您的丈夫邢李㷧在书中只出场一次的原因是什么?是为了要保留隐私吗?”

林青霞和新书《青霞小品》合照

林青霞表示,因为自己的丈夫和女儿都非常低调,其实一直对他们感到很抱歉,丈夫娶她要付出的最大代价就是必须出现在媒体前,而家人其实都不喜欢频繁出现在大众面前,所以对于她来说,把过多的家庭生活写入作品中是禁忌,只有偶尔会透露一点点,但不能让他们知道,若被知道的话,丈夫和女儿可能都会生气。

林青霞说,之前家中失火的时候,自己在抱着女儿的同时萌生了创作灵感,自己回香港后,想要拍照作为写作素材,却被家里的人拒绝了。

据悉,1994年,林青霞和邢李㷧在美国结婚。在此之前,邢李㷧曾有过一段婚姻,期间育有一女,名邢嘉倩。

林青霞和邢李㷧结婚后,育有两女,名为邢爱林、邢言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