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刑侦影片《坚如磐石》,于和伟首次挑战反派

刑侦题材影片向来都是高票房保障率,像《无间道》、《全民目击》、《我是证人》等电影上映后均获得大众的一致好评。近两年刑侦类题材影片较少,令不少观众纷纷抱怨,好长时间没有看过一部像样的刑侦题材影片。

近期国产剧市场上出现多部口碑和收视齐飞的口碑佳作,比如《卿卿日常》、《风吹半夏》、《信仰》等等,从古装到商战再到谍战可谓是满足了观众各种追剧需求。尤其是《风吹半夏》凭借丰满的剧情成功出圈,一时间没有其他剧集能够相媲美。

相比于国产剧市场上的热闹,电影市场上就显得十分的萧条,一直没有什么爆款影片出场。不过据悉,接下来又一新刑侦影片《坚如磐石》将至,于和伟首次挑战大反派,拉满了观众的期待值,再加上还有名导坐镇,配角阵容成看点,颇具爆款潜质。

《坚如磐石》主要讲述了技术科青年警员苏见明与同事李慧琳两人为了查明一桩案件的真相,不惧敌人的威逼利诱,继续追查真相,从而开启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侦察之旅的故事。

刑侦题材影片向来都是高票房保障率,像《无间道》、《全民目击》、《我是证人》等电影上映后均获得大众的一致好评。近两年刑侦类题材影片较少,令不少观众纷纷抱怨,好长时间没有看过一部像样的刑侦题材影片。

《坚如磐石》不仅有热门题材做铺垫,而且还是由圈内知名度颇高的张艺谋导演坐镇,更是狠狠吸取一波热度,对于张艺谋的执导能力大家都了解,他曾执导过不少观众叫好又叫座的高票房影片,如《金陵十三钗》、《红高粱》、《悬崖之上》等等。

另外《坚如磐石》的演员阵容也是相当豪华,多位实力派戏骨齐聚一堂。这次雷佳音和张国立两人在影片中饰演一对父子,不知这次两位实力派戏骨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令人期待满满。

而女主李慧琳则是由周冬雨来饰演,是一位干练、敢于和敌人正面对峙的女警员。此角色对于科班出身的周冬雨来说压力不是很大,出道至今她因清纯可人的形象和可圈可点的演技曾出演过不少优秀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该影片是周冬雨与张艺谋导演继《山楂树之恋》后,时隔十年再度合作,可谓是十分吸睛。周冬雨因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而出名,之后更是凭借“谋女郎”身份被大众熟知,然而周冬雨也是继巩俐、章子怡后第三位“返聘谋女郎”想让人不期待都难。

更让人惊喜的是,于和伟此次将挑战大反派黎志田,让人眼前一亮。纵观于和伟的演艺之路,塑造的角色大都是警察、检察官等正派角色,而这次于和伟将一改往日正派形象,化身凶神恶煞的大反派,想想十分带劲,期待值满满。

除此之外,《坚如磐石》的配角阵容同样看点颇多,聚集了许亚军、田雨、何政军、李乃文等诸多实力派戏骨助阵。李乃文、雷佳音、于和伟三人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悬崖之上》中有过精彩合作,想必此次再度合作默契十足,在对手戏方面更加得心应手,看点满满。

总而言之,《坚如磐石》不仅有热门题材的加持,还有电影界知名导演张艺谋坐镇,再加上于和伟、李乃文、雷佳音等一众实力派戏骨助阵,这无疑又是一部高票房影片预定,有望超越《悬崖之上》成为下一个经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