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兰直播两周销售额破2亿,律师称:内涵大S具俊晔带货属违法行为

汪小菲与大S之间的互撕大战总算有了逐步消停的态势,不过因为此事引发的舆论却在逐步发酵中,在此情形之下,头脑精明的张兰借此话题疯狂带货,如愿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日前,汪小菲与大S之间的互撕大战总算有了逐步消停的态势,不过因为此事引发的舆论却在逐步发酵中,在此情形之下,头脑精明的张兰借此话题疯狂带货,如愿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对于不少网友而言,每天定时定点走入张兰的直播间已经成为近日的必要安排之一,从卖绿茶卤蛋,再到cos具俊晔打碟,画戒指,卖床垫等,张兰实打实地收获了一波波热度与流量,凭借一路水涨船高的销售额赚得是满盆金钵。

据悉,目前,张兰直播带货已然成为带货圈的黑马,张兰凭借各种抢眼的操作两周增粉500万,据最新数据显示,从11月23日到12月8日,张兰直播带货58次,销售额在1亿到2.5亿之间,其中还包括她12月1日停播以及4日未带货的数据。

单单12月3日,张兰直播间就涌入了1480万人,正所谓“醉翁之意不在酒”,如此多的网友蜂拥而至目的自然不是为了买产品,而是想听张兰大肆爆料家务事。

12月8日,张兰更是将矛头对准了前儿媳大S,还特意配上了“黑色头纱”造型来暗讽对方,对着镜头指控大S故意诽谤与诋毁汪小菲,刷着别人的卡还将别人告上法庭。

此外,张兰还特别提及了大S刷卡200万买再婚戒指三次没通过这件事,透露汪小菲信用卡的上限额度就是200万,直言不讳地怒斥大S过于贪心。

张兰对大S的炮轰自然又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更多网友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张兰,纷纷下单购买其产品,下单的网友越多,张兰表现得也越亢奋,更是各路爆料引发外界关注。

当然,有不少网友认为张兰这是在故意蹭流量为的就是卖货,有网友甚至在线询问律师,张兰在直播间天天内涵大S具俊晔从而达到带货目的的行为,究竟算不算违法。对此,律师张荆表示,张兰的行为的确已经触发了部分法律,已经侵害了大S的人格权。

此外,王瑞雪律师针对这一话题进行更为深度地解读,从其讲述中可以得知,直播带货应该属于网络范畴,网络平台并非法外之地,张兰涉嫌用很多网络用语内涵与嘲讽他人,本身就是一种违法行为。

而且张兰在直播间还口头散播了他人的生活隐私,导致对方社会评价降低,这种行为从法律意义上来讲应该要受到行政处罚,不但会被罚款,还有可能会被暂时限制人身自由,更严重者,还会因为“侮辱罪”被受害方追究刑事责任。

最后,这位律师还对张兰进行善意的劝诫,希望她日后可以谨言慎行,不要再用这些不道德的方法进行营销,否则很有可能得不偿失。

事情演化到如今的境地,作为旁观者的我们很难去判定谁是谁非,其实,汪小菲与大S之间的纠纷,完全可以光明正大的走法律途径解决,也自会有公道。

但像张兰这样利用网络肆意羞辱对方从而达到卖货的目的确实不够明智,而且汪小菲曝光大S的隐私以及曝光离婚协议可能也涉及违法,还是希望汪小菲与张兰能够理智一些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