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航海王:红发歌姬》票房破亿连续10日获得票房日冠,曝光“双团大战”高燃片段

影片今日发布“双团大战”高燃片段,草帽一伙与红发海盗团联手作战,热血感动的氛围溢出屏幕,被不少海米评价为“最好的航海王剧场版”,赶快购票去影院体验!

《航海王:红发歌姬》正在全国热映,自上映起连续10日获得票房日冠,观众的观影热情高涨,口碑好评如潮,票房一路高歌猛今日冲破一亿大关。随着全国影院有序复工,越来越多的观众表示会去大银幕观看《航海王:红发歌姬》,给2022年一个圆满的收尾。影片今日发布“双团大战”高燃片段,草帽一伙与红发海盗团联手作战,热血感动的氛围溢出屏幕,被不少海米评价为“最好的航海王剧场版”,赶快购票去影院体验!

电影今日发布“双团大战”高燃片段,被乌塔囚禁在歌歌世界的人需要唤醒大魔王连接真实世界,再由两个世界同时攻打大魔王,才能打破封禁。身处歌歌世界与现实世界的人靠撒谎布和父亲耶索布开启的见闻色进行联动,随着杰克斯的一声“全神贯注,准备进攻!”路飞开启五档尼卡形态,带领草帽一伙与红发海盗团火力全开,步调一致共同攻打大魔王,这一幕被许多观众感叹“绝对值回票价”“每一帧都是经费在燃烧”“分镜构图和视觉效果绝对超出预期”,同时影片还有很多隐藏彩蛋和细节等待观众发现,“一刷看剧情,二刷看细节”也是许多观众意犹未尽选择再次去影院的原因。

电影《航海王:红发歌姬》正在全国影院热映,快和伙伴们共同体验一场大银幕的热血解压感动之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