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肢体语言专家分析哈里梅根新纪录片,梅根完全拿捏哈里靠精神碾压

一位肢体语言专家表示,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在Netflix的新纪录片中暴露了他们的“真实情感”。

据《每日星报》12月9日消息,一位肢体语言专家表示,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在Netflix的新纪录片中暴露了他们的“真实情感”。

Betfair Casino的代表达伦·斯坦顿(Darren Stanton)与《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讨论了新系列中透露的“蛛丝马迹”,包括哈里的“尴尬”和“紧张”。

新节目《哈里与梅根》揭示了这对著名夫妇是如何相识的,王子第一次约会迟到了半小时。

在纪录片中,他说:“我当时很恐慌,我吓坏了,我出汗了”。

斯坦顿在这件事上有很多话想说,他评论道,在谈到他们的第一次约会时,哈里王子有点脸红。然后他开始摸自己的脸和鼻子。这意味着他在谈论不舒服的事情时表现出不自信。

斯坦顿继续说,在这件事上,哈里“有回避的冲动。”

然而,他认为梅根更自信。

斯坦顿说:“哈里王子的肢体语言显得紧张不安,而梅根则完全冷静克制。我们不要忘了,在她的演艺生涯中,她非常习惯于在镜头前表演。她知道如何表现得最好。在这段视频中,她绝对是最自信的人,因为她的肢体语言传达出镇静。”

(来源:Daily Star)

从初始的身份地位来说,两者还是悬殊颇大,可现在梅根”后来者居上”,实在属于两人之间的精神强悍者。这有点像邓文迪和默多克,邓小姐内心之坚定勇猛,平和积极,让人惊叹,也让人佩服。

本文第一张图片,哈里王子略微夸张的张大嘴巴,有点演戏的痕迹,很像内娱中综艺节目的诸多粗制场面,真正“惊掉下巴”,不会是简单地张嘴。想成为网红,在梅根的带领下站稳脚跟,哈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