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兰感染新冠仍坚持直播,分享症状全身酸痛

张兰照常亮相直播间与广大网友见面,在开播伊始,张兰便透露自己当前已经感染新冠病毒,自己私下用试剂检测结果为阳性,张兰在提及此事时语气平稳,能看出心态豁达的她并未因此感到过多担忧。

12月10日,张兰照常亮相直播间与广大网友见面,在开播伊始,张兰便透露自己当前已经感染新冠病毒,自己私下用试剂检测结果为阳性,张兰在提及此事时语气平稳,能看出心态豁达的她并未因此感到过多担忧。

即便已经被感染病毒,但已经65岁的张兰依旧坚持在直播间卖力工作,毫无半点松懈之心,不少网友为此感叹“战兰”不愧是“战兰”,永远都是屹立不倒。

不过从直播过程中还是能看出张兰较之以前的确状态欠佳,精力也不如以往充沛,但顽强的她还是强打精神继续与网友互动,而为了使自己看上去没那么憔悴,她还化着浓妆,眼部看上去很夸张。

提及自己的患病感受,张兰透露早晨起床之后便觉得自己肌肉酸痛,而后便自行进行抗原检测,结果真的显示为阳性,不过张兰表示自己目前一切安好,请粉丝们不必过于牵挂自己。

此外,张兰还鼓励大家正视新冠病毒,不要过度惧怕它,只要调整好心态,按时吃药多喝水,病情一定会逐步好转,在此期间,张兰还面对镜头服用药物。

据张兰透露,在得知自己确诊阳性之后,她没有搁置手头的工作,梳洗得当后就火速来到工作室,按照原计划继续开播带货,为此,张兰还特意喊话身边朋友,让大家近些时日不要往自己家里来。

此外,张兰还直言自己芭比Q了,浑身都疼,至于为何确诊,张兰说因为身边那个97年的小主播大前天就确诊了,所以工作室的人基本都中招了。或许因为这,身处直播间的张兰也未做任何防护措施,其他工作人员也都照常忙于工作。

在9号的直播中,张兰还一度情绪低落,与大家发自肺腑的袒露心声,表示自己看到了孙女小玥儿雨天在街边痛哭的视频,对此很心疼,还嚎啕大哭了一场,以至于眼睛都哭红了。可以看出,身为奶奶的她一直相当牵挂与自己相隔千里的孙子孙女。

与两个孩子同校的家长也爆料,大S私下对孩子不管不顾,两个孩子平日全由家长保姆照顾,这也恰好印证了张兰此前在直播中对前儿媳的指责,怒斥大S不管孩子,两个孩子平日睡觉都要跟着自家保姆。

为此,张兰还在直播中明确表态,自己会重组律师团队,争取夺回孩子的抚养权,为了自己的子孙后代,自己也要继续努力,当他们最为坚实的后盾。

正是因为抱有这样的信念,张兰才会如此拼命地用心工作,即便当下自己已经确诊,还是把工作放在了第一要位。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张兰是借着这件事疯狂卖货,目的是为了赚钱,毕竟这两周张兰的带货营业额已经突破2亿,赚的钱是之前的好几倍,至于真相如何,恐怕也只有他们本人知情了。

一般情况下,感染新冠之后的恢复期大约在一周左右,张兰平日身强力壮,想来恢复起来也会很快,真心希望张兰能早日痊愈,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关键词: 症状 直播 全身 张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